分類
💥最新

新振動波的出現《大天使麥可》

日期:2022.03.13。
傳導:Ailia Mir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新振動波正在進入你們的星球,我們邀請你們對齊這些能量和頻率。它在你們的能量系統和行星中整個領域。每個人都可以接觸到這些能量,但你們需要與它產生共鳴,接納它進入你們的體驗和現實中。

生活正在以新的方式打開。這是你們意識持續進化的一部分。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雖然具有挑戰性,但你們仍然可以敞開心扉迎接每一刻。你們可以從任何情況中學習並擴展你們自己,做出服務於你們自己和集體的新選擇。

舊的選擇和舊的意識狀態累積形成當前的狀況。你們每個人都擁有自由意志,在每一刻選擇你們如何面对當前的生活以及如何創造新的。你們生活的一切都受到你們的選擇、你們的能量、你們的存在的影響。所以當你們開始定位到新的領域和新的意識狀態時,你們開始擴展你們所同意的和你們所經歷的,這就帶來地球上生活的變化。

現在在很多方面都有新的潛力。在行星場中出現了一個不斷擴展的光和訊息場,你們中的每一個人都與你們的内在認知相合諧,感受到内在的轉變。

新的振動,内在的和諧,和平與美麗。這些都是你們體驗的美妙方面,它們已經成熟,現在可以以新的和廣泛的方式訪問和使用。

這是一個强大的時刻,正在發生巨大的轉變。越來越多的人正在適應新的能量波,並開始嘗試各種可能性。當你們開始接受地球上展開的新生命的不確定和未知方面時,你們開始變得,就像你們在休息、放鬆和平靜時自然一樣——對生命充滿好奇和興趣!這是一種美妙的狀態,你們可以在其中體驗洞察力和成长,以及靈感和創造新事物的强大動力。

這是一個巨大變化、擴張、重組和意想不到的可能性的美好時刻,存在於你們每個人之內。推動你們的擴張和内在的療癒,這將幫助你們感到更自由、更勇敢、更開放和更有愛。成為更真實的你們,在這裡!現在!

我們完全了解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不會忽視它,假裝一切不存在。你們也需要這樣做,做一個觀察者,看到發生了什么。而且,意識到你們是强大的創造者,可以帶來新的存在和生活方式。

讓這個時代成為一個充滿愛與光的强大領域。讓我們一起探索新的潛力。

我們很愛你們。

我們是一。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