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將集體能量轉向和平《天使》

日期:2022.03.12。
傳導:Ann Alber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

你們中的許多人非常的困惑和不安,我們聽到你們的心聲,像是:“我想行动起來,但我不知道該做些什么。” “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悲傷和無力。” “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好嗎?”

帶着我們心中所有的愛,我們想向你們保證:你們總是可以改變正在發生的一切,把它推向更高和更和諧的方向。

當前世界不同的能量湧動交融在一起。有一種非常偉大的愛正在沖刷你們的星球,以回應很多人內心的請求和對新生活的渴望。我們給你們的建議是:臣服於你們的心,屈服於在當下激發你們的靈感。在疲倦的時候休息。停止逼迫自己扮演所不是的角色,成為愛和和平。

你們存在的意義跟舊程式設計灌輸的物質至上無關,而與你們給自己和他人的生活帶來多少愛有關。當你們回顧你們每一世的體驗,你們最驕傲的時刻將是那些小時刻,當你們只是專注於當下的美麗,當你們用愛看待自己和他人,當你們安慰和幫助一個陌生人,當你們真誠地表達自己的感激,當你們致力於為自己和他人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這些純粹的時刻有着重要的意義。經由這些時刻,你們成為源頭之愛流入這個世界的管道。

你們的世界每天都在變化,而且它正在變得更好。

你們對和平的渴望和願景,對最近的事件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你們是地球上改變的催化劑。你們拒絕增强對立的振動。通過專注於向那些需要的人發送愛和光,而不是用恐懼和仇恨加强陰影的力量,你們正在幫助將集體的能量轉向和平。

你們正在做出改變,儘管我們知道你們中的很多人感到沮喪、疲憊、擔憂你們世界的前景和命運,但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振作起來,加緊創造你們希望看到的振動變化。為自己和所有同胞創造更多的愛、更多的善意、更多的耐心和寬容,每一個選擇都會從對立的振動中消除力量,並賦予和平的振動力量。

你們是光和愛流入你們的星球和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心中的門戶。

你們是和平使者,堅守你們內心愛和“一”的真相,拒絕屈服於試圖將你們彼此分開的能量。用你們的光,靜靜地、溫柔地撫慰心靈和靈魂,從你們自己的開始。

通過你們在每一個當下的振動中選擇和平,避免對立和仇恨,並專注於盡可能善待自己和彼此,你們正在將集體能量轉向和平。你們是平息風暴的人。你們就是你們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改變。確實,親愛的,你們是。

我們永遠感謝你們對光的承諾。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隨着每一個愛的選擇,和平與愛的波浪從你們的心中蕩漾到一個需要這些振動的世界。在集體之中,你們的意識和行为影響着所有人,不管他們在世界的哪個地方。

親愛的,你們很重要。繼續保持你們内在的光和和平,保持簡單的善舉。它比你們所知道的更重要,如果你堅持下去,你將永遠不會知道你所錯過的痛苦。相反,你將只會知道你所創造的一個更有愛心和善良的世界的美。

祝福!我們非常愛你。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