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下一個新的能量階段開始了《昴宿星人》

日期:2022.03.06。
傳導:Christine Day。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向你們問候!

現在是在地球上發生的一個神聖的時刻,下一個能量階段開始了。你們星球的磁核已經準備好經歷一系列的廣闊的轉變,這被設計用來重新定位地球與太陽的關係。太陽有兩個面,一面為你們的星球帶來溫暖的光和滋養。另外一面,將來自你們的高我的光反射給你們。我們稱太陽的第二面為神聖的太陽。

這是你們星球歷史上,第一次,這真正的神聖太陽的元素被揭示給人類。神聖的太陽有祂自己的意識,祂的光線,擁有把你的光輝反射給你的能力,祂將純淨的意識烙印直接輻射到你的心中,輻射到你的整個物質身體的所有細胞之中。

通過與神聖太陽的意識緊密連接,通過每天沐浴在太陽的更高意識發送給你們的純凈振動的禮物之中,現在,你們可以開啟一個有意識的自我誕生之旅。你們被要求,將每天的意識聚焦到神聖的太陽光線之上,允許那個多維度光線的敞亮的空間從你們的心門進入你們。

這個過程將需要用你們的心與神聖太陽的意識互動。通過將你們的意識轉向太陽,同時用你們的心與太陽交流並將那個振動保持在你們的心空間中而達成。

你的心一直在為你扮演錨的角色,事實上,你的心是你的神聖內核。心,是通往你的神聖存在的大門,也是你自己宇宙的中心。所有宇宙體驗都是從你的心中進化和升起的。請知曉,所有多維能量的互動和交流,都只發生在你的心之空間中。

現實是,你從未與神聖太陽的意識分離。當你與太陽的頻率對齊時,你就開始回歸,開始融合,成為源頭的一個面向。神聖的太陽是三位一體的一個面向。

你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都能認出神聖太陽光線所賦予的光頻率,進而,一個加速的覺醒過程就會準備好在你之內開啟。當你有意識地向神聖太陽的光線敞開時,那射線中的光的意識,就可以穿透並喚醒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中一直處於休眠狀態的傳輸器。這個傳輸器開始從你的能量系統之內,向外發射你獨特的創造之光的脈衝。你的創造之光的脈衝會在你的心臟細胞之內創造一個加速。每一個個體的心臟細胞都會開始一個自我實現的過程,細胞開始持有來自你的更高的創造之光的多維度潛能。

在你的心臟的多維度系統中,會構建起一個强大的創造元素。你將有能力有意識的使用這創造之流,在你的日常生活中為你顯化你心中的夢想。這就是自我賦權,也是你需要採取的重要的下一步。當你汲取你的創造能量時,松果體被囊括進來,你的大腦中那到目前為止在此生还從未被使用過的中心也將會被重新打開。啟動和使用你的創造能量,使你的心進入另一個新的層次。你所採取的這個行动,在許多的層面上,加速了你自己的多維度重生的自我實現的進程。你正在重新拿回你的力量!

這整個過程,會改變你系統內的光的能量動態,就像在黑暗的房間里打開電燈開關一樣,你所有細胞中那被喚醒的發射器會轉化你的能力,啟動你並使你與你的神聖力量對齊結盟。你的創造之光是你心中的渴望的直接表達。這意味着與你的心的渴望相連的那個鏈接被改變,你心的渴望可以在你的生命中被自然的顯化出來。

你的旅程包括作為一個人類的體驗,並且同時还包括覺醒於你的神聖存在。你存在的整個方面是人性和神性的結合。在你們星球上的這個時刻,命運扮演了一個强有力的角色,强烈地影響着你們的高我的個體化的進化,當你們正在回歸成為自己的高我的這個過程中,允許你解放自己。

在前進的過程中,你無需改變你的人類面向。作為一個人類,你們是非常完美的“不完美”,並且你們需要慶祝你們的不完美。通過接受你們的人性,接受你們的不完美來解放自己,在你們的人性之中,帶着愛與慈悲擁抱你們自己。自我接納就是自愛,這個旅程一切都與你有關。通過接納你的不完美,你就在加速你的覺醒的潛力。

你們現在正被召喚,開始一個更完整的、更聚焦的意圖,去超越幻相的矩陣,這個矩陣曾在無數的生生世世中將你們困在受限之中,允許你們在超越幻相的地方重新置放自己。通過最近在地球的能量場域內所發生的巨大轉變,穿越幻相可以更容易地做到。隨着你們與神聖太陽的更深入的結盟,更進一步的轉化就變得更加的容易。你們的更高的面向可以更容易地被接觸到並被應用。你們的神聖之流從未像現在這樣離你們如此之近。

這是屬於你們的時代,進入你們自己意識狀態的一個全新的水準。通過選擇放下那些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你們所認為的“已知”的一切而實現。選擇在此刻打開你們的意識,與你們的心之空間相連接,從一個新的視角去經驗你們自己。你的心就是你!

在你們的旅程之上,我們見證你們,向你們致敬。

祝福!

昴宿星人。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