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改變行星的振動《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27)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你們最好拋開從前對聖誕老人的種種信仰。

正如你們已經認識到關於復活節兔、聖誕老人和牙齒仙子的真相一樣,很快你們也將發現有著一種欺詐行为——人家給你們編造了一整套謊言,使得很多被你們奉為神明的能量體在你們面前呈現為理想化的版本。

在這顆行星上佔主導地位的那股能量按照自己的意圖引導你們的信仰體系。它把巨大的能量流引向了外界,而這股能量流是活的。

你們已被告知:你們的全部思想構成一個獨自存在的世界。那些思想是真實存在的。它們會前往某個地方。此時有幾十億人在思考,那麼地球上便有這麼多活躍的能量。在這些能量中佔主導地位的情感是什麼?人家可以說服或迫使這些能量製造出什麼?

我們來這兒不是為了告訴你們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以及誰在統治集團里幹了什麼。我們只想驅散你們的幻覺,讓那個虛幻的氣球爆炸——構成這氣球的是人家引導你們去相信的那些虛假的東西。我們不是要對你們說信那些東西不好,而只是想啟發你們去擴展思考的範圍。

想像一下——當你們有越來越多的人停止與那股主導能量的計劃共振,它內部便會出現可覺察的倒退。當你們不再接受調頻、不再被迫按邏輯去思考,當你們光明正大地擔當起頻率守護者的角色時,想想你們能夠做些什麼。

你們應該記得:頻率的性質是由物質體、精神體、情緒體和靈性體發出的電磁脈衝總和來決定的。每當你們拿來被他人挪用的能量,按照自己的良好意願加以塑造和運用,你們就改變了這顆行星的振動。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