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你是否感到時間、空間、距離都在變化《源頭》

日期:2021.09.23。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們將討論如何克服存在於兩個世界之間的障礙,那個將你與當前的世界和不久的將來,你即將生活在其中的那個現實分離開的障礙。

重點在於,隨著地球和你們自己的振動不斷地增加,不僅時間會改變,其他的物理參數也會發生改變,對這些改變,你們的意識还沒有完全准備好。有些時刻,你會覺得你周圍的空間正在折射——體積變得更大更突出,從而感覺你周圍的物體的輪廓都改變了。同樣的情況也會發生在距離感上,你會感到距離就像彈簧一樣,突然開始拉伸變得很长,一會兒又突然壓縮變得很短。

而最最令人驚奇的事情是,這種情況的發生只與你自己有關,無論你是有意的还是無意的,按照你所需要的方式設定這些參數的時候,這些情況就會發生。對你來說,似乎時間與空間可以掃描和讀懂你的思想與願望。如果你趕時間,而又沒有足夠的時間到達你的目的地的話,那麼時間就會魔幻般的拉伸。如果你不趕時間,不著急地要去哪裡,而只是享受此刻,你就會覺得時間似乎停止了,從而給了你一個延长快樂的機會。同樣的奇跡也會發生在空間感中。空間會根據你的思想變大或變小,距離會變长或變短。進而,如果你想要快速的到達哪裡,距離就會縮短。而如果你想放慢腳步,以適度的速度旅行,可以欣賞大自然的美麗,這條路對你來說就會是漫长而愉悅的。

換句話說,在第五維度空間中,你將能夠通過思想的力量來創造你的現實。

這一點,已經在很多高維力量的信息中提到過了,你們的那些銀河系的兄弟姐妹們已經生活在這樣的現實中了。然而,我親愛的,你會認為現在對你來說,這似乎只是一個美妙的童話,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是一種理論上的推理,而不是現實的情況。

只有很少的一些人,已經見證了這中奇跡,當他們在田野中(往往在鄉村與田野這種地方,是寂靜和與世隔絕的地方)進入全然的平靜,偶爾瞥見開悟的時刻時,他們會在物質身體層面上顯化這種奇跡。

但當這樣的奇跡越來越頻繁地發生在你們身上時,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感到迷惑——這對你們來說是多麼奇怪和不同尋常的感受啊。

因此,我將在之後的傳訊中,介紹一些實踐練習,幫助你們在當前這個關鍵門檻,逐漸練習開始適應新世界的現實。

今天我們就談到這裡吧。

我無盡的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