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12 12 無條件的愛《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1.12.02。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12月12日12點12分的時刻,基督意識(愛和光意識)純凈的金光點燃了你們崇高的心的聖器,帶着同情和愛。

神聖之愛是為你們的覺醒意識預先編碼的印記。如果從更高的角度來看,當你們接收到將無條件的愛錨定在地球上的基督意識之光的巨大下載時,你們每個人都成為了燈塔。

當你們的心敞開並且願意接受時,與你們新的胸腺脈輪(更高層面的心輪)的連接會在 12 12 被啟動。這個中心接收神性,並在你們至高之心的神聖聖杯中喚醒神聖之愛。

基督意識之光代表的是一種在光和愛之中的神聖意識,表達的是源頭彼此相愛的指示。這道金光攜帶無條件愛的純粹下載,以提升和支持你們在地球上的新體驗。你們可能會體驗到內心的柔軟,讓你們從一個更平衡的地方看世界,給你們生活的每一個領域帶來更多的和平。

放下你們内在的創傷和陰影,向這道充滿恩典的純凈光芒敞開心扉,並在你們存在的每個細胞中激發神性。我們鼓勵你們在12月12日中午12點開始,用12分鐘的時間邀請基督意識的金光進入你們的內心。

用你們的祈禱和意圖展開你們新的道路。讓你們的心自由翱翔。當這火焰被點燃時,無條件的愛會在你們胸腺脈輪的神聖容器中被激發。

隨着你們心臟的每一次跳動,這種愛的能量都會將你們的細胞催化到更高的光頻率。在12 12授權之後,每當你們调整到你們的至高之心時,你們内在都會對你們自己和全人類產生一種新的慈悲意識。

當更高的心輪打開時,你們的多維身份也開啟以適應更高的能量頻率。增强你們至高之心的能量系統,你們將獲得新的自由,將神聖之愛錨定和整合到有需要的世界中。

點亮你們存在的所有領域

當你們超越二元極性時,你們内在有一個地方擁抱光明和黑暗,將所有人帶入你們人類形態中的統一中。

在12點12分,神聖之光將賦予你們的細胞以新的光采和生命力活力。作為原始12鏈 DNA 藍圖的一部分,自我生成系統的更新被喚醒,新的水晶光體可以突破物理外殼,從內到外改變你們的世界。

帶着歡喜之心——並讓無條件的愛喚醒你們内在的新願景,迎接12月21日開啟新一年的冬至賦能。一個開悟的頭腦和心靈可以誕生一個新的揚升世界。一個充滿神聖之愛的人可以對世界產生巨大的影響。當你們在12點12分與其他以心為中心的人一起下載基督意識之光時,可能發生的奇蹟是没有界限的。

我來喚醒地球上的新視野。我們正在為無條件的愛在所有存有的至高之心中擴展開闢道路。

帶着感恩和清晰的意圖做好準備,這樣你們就會在12月12日12點12分的那一刻被無條件的愛之光提升。將這光錨定為對世界的祝福。

就是這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