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為你自己清除所有障礙和阻擋《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心無為。

當我們身處困境和壓力中時,會很容易就忘記靈性真知的教導!所以,我在家中的聖壇放置了水晶和其他擁有純淨振動的物品,並且給它們注入很多我的祝福能量。

每當我遭遇困擾的局面或挑戰,這時,我會祈請“神聖秩序”和“平衡”的能量進入我,經由我-神聖臨在-的協助,讓我以勇氣和信心把困擾我的問題悉數解決。

這的確給了我與之前截然不同的感受,那些曾經掌握我的重重問題在那一刻被以恩典昇華,並讓我的工作和項目以種種神奇方式獲得了完成!

這讓我懂得,一個經常用心祈禱,懂得感恩的人,意味著你已向內臣服,你願意把自己交託給神聖引領,那麼,奇蹟的發生將是非常普遍的現象。

即便如此,當我發現一些小小的祈禱行為卻能為我的生活帶來這麼多恩典和祝福時,依舊會被驚訝到。不管怎樣,這才是我希望在生活的每個領域都能真實體驗的感受。

我不斷的祈請神聖之源的光與我合作,進入我的靈性層面,精神層面和情緒層面,並完全充實我的生活。

而且,近期這些不斷出現的神奇事實又是在提醒我,“神聖臨在”作為我的資深合夥人總是在傾力協助我,讓我在我所身處的這個世界活出屬於我的豐盛。我所需要的僅僅只是時常想起,並以純淨意圖送出我的祈請。

我的工作便是運用我被神聖賦予的天賦,以許多種美好且美麗的方式富足我的生活,而當我在自己的生活中活出平衡,活出豐盛,便是服務了我的這位資深合夥人。

並且,當我在生活中感受到富足和喜悅時,我又會以自然的方式把這份美好與祝福以“感恩的祈禱”轉贈給他人,送給地球。

正是這樣,神聖的力量透過這種自然而然的循環讓所有一切都獲得恩典和祝福!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當我在工作中遭遇困擾,深感壓力的狀態時,以您那聖愛的祝福提升我,讓我知道我從來不孤獨。感謝您,為我帶來極富創造性的解決方案,極有幫助的想法和我所需要的智慧提醒,讓我站在更高的角度以有效的方式解決我所面臨的問題。

我以感恩的心感謝那些以各種美好的方式協助於我的人們,我也十分榮幸能以我的天賦和能力幫助他人,讓他們獲益。

感謝您,移除我與我高我,與我神聖指引系統之間連接與交流的所有障礙,讓我能全身心的致力於在我之內創造更多愛與和平,利益我自己,利益眾生。

我祈禱所有人都得到祝福,並利用他們同樣被賦予的靈魂天賦以種種美好的方式服務自己,服務這個世界。為此,我真誠的感謝您,神聖的臨在,便是如此!

大天使加百列:

親愛的你,

當你以一顆真誠的內心進行祈禱,祈請神聖的臨在,祈請聖愛的祝福,這一刻你便是在表達你與神聖建立完整交流的意願。你所祈請的是,讓阻礙你與神聖臨在建立連接的所有障礙,在聖愛的祝福之下被淨化和移除,並以此體驗你與聖愛力量之間的完美校準,享受豐盛又富足的生活。

神聖臨在,祂是你生命之中最親密且永遠不會離你而去的伙伴,真誠的祈禱與祈請行為是表達你意願和意圖的關鍵,提醒你自己與這位生命夥伴的永固連接。基於內心的力量所建立的祈禱,是一次深含著力量的有力舉動,它會引領你回到正確的生命之流動中,在這裡一切都會運作得既完美又和諧,

基於內心力量的真誠祈禱,同樣是一個重要工具,能完全打開你的內心,把聖愛的祝福和力量帶入至你所遭遇的困境局勢中。聖愛,是這個宇宙已存在的所有事物中,最高且最為強大的力量。

當你以有意識的覺知,以純淨的意圖祈禱,聖愛的力量總會以其智慧深入你生命中的每個領域,幫助你化解難題,竭誠為你服務。有意識的覺知說明你清楚知曉自己的需求,而純淨的意圖則說明你的祈禱並非基於欲求和妄念。

與靈性實相的交流實際上一種內心被點化之後,與神性校準的完整狀態,它充滿愛,勇氣,自由和喜悅!在這至福的狀態,你的思維會無比清晰,完全信任且充滿信心,始終知道神聖臨在總是與你同在,你永遠都不孤獨。

當你達成必要的清晰覺知,與神聖處於一體無二的狀態,你對自己生活的看待方式和角度,將總能體現出愛和喜悅,而非恐懼與焦慮。你會自內心感受到一種深度的寧靜與和平。正是在這樣的狀態中,你讓自己得到了解脫,獲得了真實的自由!

以心去祈禱,而不是頭腦,敞開心扉,打開眼界,讓奇蹟般的轉變在你的生活中實際發生!你注定能夠獲得幸福,你值得擁有所有美好!你是神聖之源的摯愛之子!

在愛,寧靜與和平的狀態中,與神聖建立無阻礙的交流是完全可能的。任何時刻,只要你有意願並誠心建立這樣的連接,所有的光之存有都會前來協助於你。你可以用你心中的喜悅與感恩祈請祂們出現,邀請祂們走近你,並真誠的協助於你!

今天,請你記得 加百利給你的這個小小建議:

以你內心的真誠,祈請神聖臨在以祂的聖愛祝福移除所有阻擋你與神聖源頭連接的障礙,讓源源不絕的喜悅和豐盛能量匯入進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