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清除祖先創傷的簡單步驟《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4.0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尊重你們所有為自己選擇了極具挑战性的生活的人,因為我們知道你們這樣做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經歷。我們知道,你們中那些站出來承擔很多責任的人是在為你們的整個祖先系做這件事。你在幫助前世版本的自己,你在幫助未來出生在你家庭中的後代。你在幫助你在其他時間線上,甚至在其他宇宙中的平行面向。你也在幫助全人類度過一個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生活環境,或者一些人甚至可能稱之為創傷,因為你在向其他人展示还有另一種方式。

你正在向每一個與你有聯繫的人表明,他們也可以優雅、有尊嚴地應對生活中的挑战,並通過他們感受到愛和喜悅。生命的創傷不一定會壓垮任何人,而我們此時在地球上看到的是,你們中很少有人被投生之前擺在你們面前的那些挑战所摧毀。

當面对一個看似無法克服的挑战時,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接受它; 第二件事是認識到你選擇了它; 第三件事是承認你對它的感受; 接下來你要做是感受這些情緒。最後,在清除了這些情緒后,你會對實際發生的事情有一個截然不同的看法。你將能夠把它看作一個跳板,一種讓你在精神上成长的方式。

生活中所有的創傷、挑战和悲劇都在把你們每個人推向一個特定的方向。你們中的一些人成立了支援小組。另一些人則與那些與他們一起經歷過這種情況的人建立聯繫。有些人在創傷期間經歷了精神上的变革,當你聽說有人不僅從這些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經歷中倖存下來,而且現在还在茁壯成长時,你會受到鼓舞。你們都是為了激勵彼此,没有人應該憐悯其他人。但是同情別人和憐悯他們是不同的,你們都應該同情那些正在經歷同樣痛苦的人類同胞。

當你能為別人保留空間,讓他們得到他們應該得到的東西,並最終茁壯成长,那么你就真的是在為他們服務,你可以觀察和等待他們的時刻,在那一刻,他們會激勵你和其他最終聽到他們故事的人。這就是你如何清除祖先的創傷,並幫助此刻與你共用地球的每一個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