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認知濾鏡《高我教導》

日期:2021.09.27。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認知濾鏡。你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認知濾鏡,這個認知濾鏡就是你們做出選擇和判斷的標準,也決定著你們對人事物的看法。

但是你們也知道,帶著濾鏡去看一個人,就會忽略很多真相,也不能看到事物的全貌。那這個濾鏡是如何產生的呢,這個濾鏡由你們的經驗,教育,内在的信念共同形成。

基於不同的生命體驗,接受的不同教導,你們會形成一套自己的價值系統,也可以說是你們的價值觀。所謂的價值觀,也可以稱為你們對事物價值的判斷。

不同的濾鏡,就會帶來不同的結論。如果一個人沒有接受過關於不同人種之間高低貴賤的教育,他們不會覺得不同的膚色,會代表著不同的價值。

所以,要想真正的去了解一個人,愛一個人,了解更多的人,愛更多的人,就需要放下那些固有的認知和判斷,特別是社會通過教育的方式添加到你們的認知當中的文化認同。

有誰是高貴的呢,有誰是低賤的呢,作為共同來這個世界體驗的靈魂,無論是乞丐还是精英,都只是扮演的角色而已。

而你們每一個人,也不用依靠社會的整體認知濾鏡,來判斷自己的價值,來衡量他人的價值。

農民耕種土地,環衛工人清理街道,建築工人修建房屋,城市管理者制定規章制度,這些不同的工作分工,難道真的可以分出三六九等嗎。

每個人都在做著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都在為這個世界提供著服務和幫助,所以平等的看待每一個人,就要去除掉社會文化中强加給個人的認知濾鏡。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