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身體與靈性

細胞揚升現在正發生在你們身上《昴宿星》

傳導:Christine Day。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你的身體是由許許多多的細胞組成的。 那麼,你需要對這些細胞做些什麼? 這實際上是一個簡單的過程。 讓我們談談你如何開始直接體驗與你的細胞聯結並啟動你的療愈過程

第一步

打開你的意識,承認你身體中所有細胞的存在。當你這樣做時,你的能量自動開始流向所有的細胞。

你不必為此糾結;順其自然,讓你的能量自然地流向每個細胞。

記住:普遍規律是,當你將注意力/意識帶到某件事物上時,能量會自動地流向你注意力所在的地方。

所以,當你把你的意識帶到細胞時,它們開始感覺到來自你的意識聯結,它們開始敞開並回應,它們開始改變! 你開始改變了!

第二步

當你有意識地以這種方式與細胞聯結時,你只需要呼吸就好了,用嘴吸氣,然後用嘴呼氣,不去控制地把氣呼出去。由它去就好了。

當你這樣做時,呼吸將自動進入你肉身的每一個細胞。

昴宿星人稱它為“清掃式呼吸”,因為它自動地清掃過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在那一刻,每一個細胞開始對你的意識聯結作出反應。它和有意識的呼吸是一樣的。

記住,這種有意識的呼吸在訴說兩件事:“是的,我願意釋放我細胞裡持有的東西。”,以及“是的,我願意通過我的細胞接收我的光和我的療癒。”

因此,這種清掃式的有意識呼吸實際上是在清理你體內所有的細胞。細胞開始釋放壓力、掙扎和疲倦——這些已經通過這一世與過往的生世而在細胞中累積。

細胞外膜的轉化

當緻密的能量離開細胞時,這使得新層級的光進入細胞變得有可能。細胞膜能夠轉換其能量,打開細胞,接受治癒性的光。 這啟動了自我療癒者的能量,細胞開始再生。

每個細胞都有一個中央心臟,因此,當你向細胞敞開時,心跳或脈搏開始甦醒。這就像給最微小的光點加油,然後那光點會擴展成火焰。 你的細胞需要成為那火焰,以便療愈發生。你的細胞需要愛,而自我之光將愛帶給每一個細胞,喚醒每一個細胞並啟動每一個細胞的個體意識。一種新的生命力進入細胞。當細胞開始活躍時,細胞的外膜就會發生轉化。它們變得更加明亮,外膜本身會有一種柔和的紫光,你甚至可以感覺到或看到這光。

細胞通過這層外膜接收營養,隨著外膜的轉變,細胞能夠吸收更多的營養。細胞之間的空間將擴大,允許每一個細胞持有一個更獨立的自我面向。細胞之間的空間保持著與你的其他維度面向的聯結,自我的療癒面向。因此,隨著空間的開放,自我修復的原則就會在你體內自然地被啟動。

有時,當緻密區域開放並離開身體時,你會經歷身體上的疼痛。要加速緻密區域的離開,只需將你的注意力轉移到身體疼痛的地方,並使用有意識的呼吸。記住,給你感到疼痛的區域一個顏色和形態是有用的。 然後把你的意識帶到形態或顏色中,直接向其中呼吸。 在那一刻疼痛可能變得更强烈,這正是有問題的東西在離開你的身體。

這個細胞之旅是關於你願意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接受你自己——願意向你身體的這個面向開放。它是强大的,賦能的,也是非常美麗的。 見證這樣一個事件是非常了不起的——你的自我以有形的方式誕生;你收回了自我療癒的能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