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躍入未知及參加補考《光之兄弟》

日期:2021.07.03。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8aq3ZfReNVU

無論如何,你們要再等待一陣子,也要保持堅定不移的立場和決心。 很多事將會加速进行,目前對你們構成巨大壓力的東西將會突然瓦解。

暗光主考官會持續發難,以使你們無法通過這場升級考試。 但暗光主考官不知道的是其自身也終將被聖光所吸收。

目前在這場升級大考中,聖光需要黑暗。 這可能讓你們覺得難以理解,但存在於你們之外的光與暗可以幫助你們真正確定自己之所是。

你們現在確實處於轉世將要終結之時。 那些體驗了一生又一生的靈魂將不再需要轉生於三維世界。很多已確定自己立場的人正在度過自己在三維中的最後一世。

因此不可疏忽大意! 無論發生什麼,都要下定決心、堅定立場、保持自由!

在這個動蕩、混亂的時期之後,那奇妙、安寧、輕鬆、美好、充滿歡樂與聖愛的新世界將向你們敞開大門。 它的神奇美妙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要想進入那裡,你們得先卸載掉歷次轉生留下的沉重負擔,也要對自己的情緒中心做大量功課。

對三維存有來說,情緒中心非常重要,而它將會進化並昇華。 它將不再把你們帶向低級、負面的情緒,而會讓你們體驗到全新的情緒與感受。

你們目前參加的這場考試難度很大。 在這場考試中,你們必須不斷直面自己,確定自己的立場。 你們將會給自己打分,將會日益認識到自己是否犯了錯、是否言行不當、是否對自己和他人缺乏聖愛。

在今後的幾個月中,會有很多光之工作者改變猶豫不決的態度,站到大轉變的起跑線上,勇敢地說:“我們放開手腳了。 我們要进行量子飛躍。 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 儘管还不清楚等待我們的是怎樣的新世界,但我們已準備好前往那裡了! ”

你們必須躍入未知。這並不容易,即便是對那些作為志願者前來的靈魂來說也是如此。 雖然他們曾有過卓越非凡的經歷,但由於那部分記憶被封鎖了,所以他們也要和其他人一樣面對未知的飛躍,也要學會放下對躍入未知的恐懼(那甚至可以說是躍入“無形”,因為新世界目前對你們來說还是看不見、摸不著的)。

在你們的世俗學校中,有些人可以輕鬆通過考試,也有些人則需要補考。

在這場升級大考中,那些曾被暗光欺騙、愚弄、操控但在最後關頭醒悟過來的人,也可以參加補考。他們將深刻反思,接受過去無法接受的許多東西,彷彿在意識上突然開了竅。 他們將會說:“過去我們上了暗光的當,但聖光就在這裡,它可以轉化我身上的一切,因為我現在認識到了聖光,我會向它求助。 ”

希望有很多人能通過補考最終進入到那美妙的新世界中! 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