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背後的力量《創造之神》

日期:2021.07.25。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maJ0VA1R7e4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背後的力量。這個背後的力量是你們不可見,但是又真實存在的。你們的世界,可見可感的一切,都需要背後的力量去支撐。

當然,這背後的力量,在相對性的世界中,往往不止一股。 在這個世界上,主要的兩股力量,就是你們知道的暗光力量和聖光力量。

當你們看向周圍的一切,一切和諧的,美好的,使人感覺平和,寧靜友愛的,背後都是聖光力量在支撐著,也就是美好的能量,聖愛的能量在支撐著。

而你們看到的不和諧的,讓人覺得壓抑難受的,冰冷的一切,背後都是暗光的力量在支撐著。

現在告訴你們,這兩股力量的确存在,是因為你們很多人已經超越了二元對立,當然也克服了很多的恐懼。

所以,一切可見之物的背後,都是不可見的,或者說你們暫時不可見的力量在支撐著。 你們的主要工作,也是對不可見的力量產生作用。

當你們看向外在的混亂時,要知道這是能量層面的作用,目前最後的較量正在發生。 暗光力量及其代表,雖然知道自己已經失敗,但是依然不肯甘休,不肯交出對於地球和人類的控制權。

但是這不會持續太久了,光已經取得了勝利。 因為暗光力量的內部,其實也是聖光,只是它們選擇了扮演不太友好的角色,為了完成這場盛大的宇宙戲劇。

所以,孩子們,你們不用憎恨暗光力量,以及在這力量支撐下建立起來的一切,要知道,這些都是虛幻的,都是用來體驗的場景,當然在很长時間以來,也是用來迷惑你們的。

如今,你們很多人已經醒來,並且獲得了比從前多得多的覺知,我相信你們不會在沉浸在二元對立的遊戲中,鬥爭中。 要知道戰勝暗光的,並不是你們的憤怒,而是你們的平和,还有愛在所有人心中的流動。

在愛與恨之間,你們選擇什麼,就會擁有怎樣的現實。 面對那些傷害過你們的人,讓你們討厭的人,禁錮你的制度和規則,你們會如何選擇。

是用自己所有的力量去推翻,还是用自己的力量創造出一個新的,充滿愛的世界,這也是你們自己的選擇。

孩子們,你們從未真的被禁錮,也從未真的失去自由,除非你認為自己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