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與ET的第一次接觸會發生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SDkF0cXVuk4

大家好!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此刻出現這種可能性很感興趣。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的天空有很多的宇宙飛船,很多個人與外星人的接觸正在發生,因為人類集體中發生了大量的召喚活動。你們世界的人需要幫助,很多人已經敞開心扉接受幫助,願意親自接觸各自形式的外星人。你們永遠是領航者和站在最前沿的人,你們正在為其他人類的每一次飛船目擊和每一次個人的完全開放接觸做準備。

這些經歷也有助於團結人類,當你們意識到銀河系和宇宙中有許許多多的種族存在的時候,就會把自己看作一個種族。你們的共同點就是地球的經歷,作為人類的苦難,以及各種各樣情感的經歷。所有這些經歷使你們成為獨一無二的人類種族。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你們可以彼此聯繫,而挑戰將是如何理解這些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和經歷的外星人。如果你真的想讓人類走上第一次接觸的快車道,就需要找到一種理解你所有人類同胞的方式。我們說的不僅僅是那些與你們在各種問題上有分歧的人,还包括那些做了很多壞事的人。

如果你能把外星人的接觸視為團結人類的一種方式,而不是一個讓自己逃避的機會,那麼你就為地球和你的人類同胞做了一些真正的好事。逃避負面情緒對你沒有好處,逃離現在的地球也不會有什麼好處。你總是要堅定自己的立場,磨練自己,處理面前和內在的問題。如果你只是被帶上飛船,這些是不可能做到的。這樣的經歷聽起來很不錯,但會減少你的成长。

外星人一直在關注你們,想要幫助你們,他們並不想拯救你們,而是希望你們以不同的眼光看待自己、看待你們的世界、看待你們的人類同胞。這就是他們帶給你的。這將是一個新的視角,一個許多人甚至沒有考慮過的視角。這會有助於你們瞭解彼此之間的差異,因為你們都會意識到,你們是由外星人創造的,從地球上的第一天起,你們就受到他們的幫助。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