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最強大的力量是選擇的自由《巴夏》

日期:2021.06.19。
傳導:Darryl Anka。
譯者:無限宇宙之愛。

巴夏:人們可能不知道他們有能力以某種有愛的方式表達愛,他們可能試圖想要表達愛的關係,但他們從未被教導過。因為現實的局限性,他們不知道如何以積極的方式表達愛,所以當他們表達自己的時候,他們所學的表達愛的關係的方式就是通過負面的方式(比如打是親,罵是愛)。

問:最神奇的部分是你有能力選擇,在選擇上你有自由意志。

巴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你們最强大的力量是選擇的自由。

問:對,因為你是如此地充滿力量,你可以生活在充滿黑暗的星球上。

巴夏:是的,我們說選擇的自由不是說這些選擇都是有意識的選擇,因為如果你創造了一個現實,在現實里你有一個無意識的頭腦,那你的一些選擇可能來自你沒有意識到的信念。

問:無意識的頭腦是最大的關鍵所在。為了聚焦在這裡的體驗,我們把我們的意識劃分為不同的層次。我們發現過程的一部分是看看我們的無意識裡藏有什麼。

巴夏:是啊,有東西你對自己隱藏了,所以你有東西需要發現。它給了你新的視角,這就是造物成长的方式,新的視角。

問:作為這個過程的一部分,“學會事半功倍”是什麼意思呢?

巴夏:
當你真正理解存在的結構是多麼的簡單的時候,也就是興奮公式的基礎,它是只有幾條指南的說明書。如果你非常一絲不苟地遵循這幾條指南,那你就不需要做任何別的事情來讓生活自動地對你有利,你會體驗到同步性帶給你更多好處的同時,你用到的指南也越少,僅僅是必要的指南。所以是做得更少,帶給你更多。

然而如果你給它加上了不必要的額外的指令,那你會給自己更多的指令要去遵守,這會把所有事情搞得一團糟,也就意味著你對你能獲益的東西關注得少了,那你從中能得到的也就少了。

問:這就是我們整個存在結構的美妙之處,在如何行动這方面,一切都是非常的簡單,你保持得越簡單,剩下的部分就越能被其它機制處理好。

巴夏:是的,有時候,取決於我們合作的文明,我們可能需要創造看起來複雜一點的想法,像是讓我們把這個想法分成兩部分,因為對那個文明來說更容易理解,這不是真的增加了複雜性,這只是增加了更多的解釋。

問:當你的意識處於非常高的水準時,你會感受到現實一直在給你非常大的支援,這是你自然的狀態,一直能感受到完全的支援,毫不費力的存在。

巴夏:頻率越高,這越明顯,因為你看到了更多的存在。

問:所以當你用像是興奮公式,你會直接地得到能夠支援你的簡明扼要的資訊。

巴夏:是啊,因為記住,你總是被支援著的,而它讓你意識到你是被支援的,因為即使你經歷了不好的事情,在自由地體驗那方面你是被支援的,因為那是你的選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