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能為當前的洪水/暴雨/瘟疫等災難做些什麼?

日期:2021.07.25。
作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NAm_sph4myo

我們目前正處於地球的極移之中,它正在以一個非常緩慢,並且不會大規模摧毀生命的速度發生著。當我們在這個過程中移動到一個更高的振動層面時,大部分的傷害其實正在被減輕。曾經淹沒在水下的金字塔已經準備好重新上線。一些星際門戶的守護者們正在感到內在有種强烈的推動,要更多的與這個星球上的水打交道。

地球上的水以及我們身體內的水正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水保存著記憶,它保存著這個星球從誕生之初,就被水覆蓋的記憶,一直到如今的各種變遷的記憶。水保存著與它有關的無論是完美还是創傷的所有記憶。

即使你不認為你是個星門守護者,或者光之工作者,你也一樣可以幫助凈化地球上的水。尤其是當下這個時點,洪水、暴雨、以及與之相關的瘟疫肆虐的時間節點,我們每一人的一個小小的行动,都可以幫助這個星球上的水得到凈化。與水一起工作,祝福水,感謝水帶給我們的生命的滋養,在當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我們能夠毫不費力,就可以幫助地球與其之上的有情眾生的一種善行。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意圖,通過回憶起我們自己的完美與神聖藍圖,而幫助水回憶起它純粹的完美,以及它原初的神聖藍圖。

以下推薦一個非常簡單,但卻强有力的祝福水的方法,你可以毫不費力的為受洪災、暴雨侵襲,以及被污染的水源之地的人們提供幫助,同時也幫助凈化你自己居住的地區的水源。

接一杯自來水,或者是淘米、洗菜、刷碗、泡澡、洗衣服、拖地板的水,都可以,對著這杯水或者這桶水說話,或者默默的祈禱,觀想這杯水充滿了光(可以是任何你想像的光,例如:紫羅蘭火焰、藍色火焰、翠綠色的療癒火焰、粉色的愛之光、白色的光、金色的復活火焰等等任何你喜歡的光),將你的愛與感恩注入到這杯水中。召喚自然元素精靈,你的守護天使,大天使,你的指導靈,觀音菩薩、佛陀、高我等等,邀請他們幫助你凈化、療癒、祝福這杯水。下意圖告訴這杯水,攜帶著這些光、祝福、感恩、療癒與凈化的振動代碼和記憶,並將這些振動代碼與記憶帶給所有它會接觸到的地下污水管道、以及江河湖海中的水分子,轉化它們,療癒它們,凈化它們。

當你完成這個步驟,把這杯水倒入水池、下水道或者馬桶。讓這杯水去完成它的凈化的使命。這一個小小的行动,可以產生巨大的影響,特別是當有更多的人經常去這樣做的話。當然,你也可以更有創造性的去做,比如配合紫羅蘭火焰祈禱詞,或者經文,或者唱誦,或者薩滿的方法等等,祝福這杯水,然後,讓這杯水帶著這個振動去凈化更多的水元素。

要知道,外在世界的一切都是我們內在世界的鏡像和顯化。目前全人類面臨著大覺醒,我們內在曾經壓抑的一切,都無法再繼續隱藏,必將衝破內心中的堤壩,傾瀉而下。只有當更多的人,看明白這一切,並真誠的回到內在,去面對自己,面對所有不願意面對的一切,並真誠的去療癒、清理和凈化時,這內在的洪水(情緒體、思維體所積壓和掩蓋的一切)才能被馴服,並以不傷害的方式導向積極的方向。因此,我們能做的就是繼續用靈性工具,去處理我們每個人內在的扭曲的、積壓的能量,而不是等到它們在外在以破壞性的方式顯化出來的時候。

我召喚紫羅蘭火焰凈化我所在的土地上的一切,凈化所有的因、果、記錄以及記憶,在這一切被變成行动、接近、或长期侵犯生命之前凈化!

更多的使用紫羅蘭火焰! 這是這個水瓶座時代,更高的光的領域送給人類的强大的禮物。

當我們召喚紫羅蘭火焰時會發生什麼? 揚升大師們是這樣說的:

“紫羅蘭火焰是寬恕的靈性美酒,它是天堂降下的甘露,它是雙倍的祝福,給予者和接受者都會受到它的祝福。”

當你召喚紫羅蘭火焰來療癒一個特定的問題時,它的工作原理是這樣的。它會逐一包裹住那個存在中的每一個原子,瞬間,在原子核(物質層面、可以比作電池的負極)以及紫羅蘭火焰的白火內核(靈性層面、可以比作電池的正極)之間會建立起正負兩極。

原子核中的光,和包裹在紫羅蘭火焰之中的光,這雙重光的作用會產生出一種碰撞和振蕩,使未被轉化的緻密性從電子之間被移除。當這種緻密性被撼動,在非物質層面,或者形而上的層面上被鬆動,電子們就會開始以增加的能量振動,將所有不合格的物質拋入紫羅蘭火焰之中。

當與這自由之火的熾熱本質碰觸到時,這些不合格的能量就會被轉化,造物主的能量會被恢復到它原初的純潔。釋放掉那些不完美的模式,重新恢復到正極與負極平衡的狀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