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生活與選擇《天堂來信》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你,以某些方式,或者說從很多方面來說,你知道的越少,對你越好,因為,在無邪與純真中總是有著一種自然而然的優勢。 這種優勢是針對你所瞭解的生活,並非一定要保持對它的積極和熱情,强顏歡笑;而是你能確信自己能夠把握生活,並擁有能力以你所熱愛的方式去評估它的價值。

你能明白這兩者的不同嗎? 一個是被動,一個是主動,如果你以被動的熱情去對待生活,總是會存在某種因素的必然缺失。 但如果你能以主動的熱情去創造,建立你的生活,即便生活在別人眼裡可能顯得並不那麼完美,但在你的內心卻能感受到一種充實與滿足。

所以,你瞧,如果你所知道和認同的僅僅基於外界的觀點和評價,你就必然受到世俗戒律和規則的影響。 那麼,“知道的越多”反而會成為禁錮於你的鎖鏈。

打開你的眼界,向生命的真相敞開自己,所有一切都並未塵埃落定,不可改變。

你總是能夠以種種新的方式建立你個人的新生活,而不是被你那顆已受到世俗戒律和規則影響的頭腦來指揮你的每個決定,每一個行动。

生活,總是有著演繹它自己的最佳方式,你不可能預先瞭解所有細節,什麼才是對你最好!

你頭腦中所認為的那些對某一類生活的肯定,也許僅僅流於形式和外表,卻非源自你心靈深處的真正渴望,尤其是當你把自己的眼光放置在單一的金錢方面,只看到金錢的價值並羡慕那些擁有它的人時。

請你一定記住,金錢並不代表快樂,也不代表幸福,它只是一種能量,用於富足你的生活,但金錢本身無法代替你生活的全部。

每個人的生活,無法臨摹或者完全一樣。 所以,你不可能拿自己的生活和別人去做比較,或者照搬過來。 除了你自己,沒有任何人能真的懂得你個人的生活該如何妝點,怎樣呈現。

生活並非一成不變,或是一張早已畫好的地圖,你只能完全按照地圖的座標指示才能抵達目的地。

生活不是地圖,生活是一幅正在創作中的美麗畫卷,在畫布上作畫的你完全自由,可任意發揮你的才華,展開你的想像力,在靈感到來時在畫布上留下點睛之筆。 這幅畫卷,它總是含有著靈感和驚喜,有可讓你盡情施展才華的空白空間,它會一直描繪下去,直到你此生的終點和落幕之時。

如果你一直都在用心的勾勒你人生的這幅畫卷,讓它變得既飽滿又美麗,精彩紛呈,你的此生將不虛此行。

在空白的畫布上作畫,就好比在未知中探險一樣有趣,難道你真的希望一開始就知道全部,變得無所不知嗎?

如果這樣,生活的樂趣又还剩下些什麼?

就算是無所不知的我,也同樣以滿懷期待的心情看著你演繹自己的精彩人生。 雖然我無所不能,但是我從來不會干涉你的自由意志,所以也不能確切知道你到底會以怎樣的方式譜寫你的人生,展現你生命的旅程。 而這才是最有趣且充滿創造力的一面!

你是你生活的主宰,你在每日的生活中設定著個人邊界,有時候你會說“是”,有時候你會說“不”,有時你知道該怎麼去做,有時則顯得些許彷徨。

你不需要和自己對抗,和自己的生活作對,而且,你該如何生活,該選擇怎樣的生活方式也並沒有一個頂頭上司對你發號施令。

你是你生活的主宰,這一點請你不要忘記!

總之,你的生活只屬於你,它的未來方向完全由你掌控,別人無權干涉。

然而,在這個世界中生活,很多人卻被各種毫無必要的限制捆綁住自己,該松的不鬆,該緊的不緊,活得盲目,沒有方向。

看起來,從踏入學校大門的那一天開始,你們的命運似乎就已註定,因為你們都被以慣例且單一的方式教育,以符合這個社會的規則和需求。

只是,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個性和天賦上的不同,如何能以單一的方法來安排他們的未來人生呢?

的确,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所有人的生活在你們还很小的時候就已“被安排”,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已沒有了選擇。

但是,難道真的沒有選擇嗎?

不要忘記,你的生活專屬於你自己,生活有著無限多種的可能性!

實際上,在地球上生活的你,你們每個人,最終要發現的是那個最真實的自己,並不是那個為尋求社會和上級的認可,基於別人的評價標準而活著的那個你。

雖然,地球上的生活就像是在迷宮中前行一般,但迷宮並不在這個世界,而是一顆迷失自我的心!

所以,你在地球上生活的真正意義是什麼呢?

請先找回自己,找回對你生活掌控的主權,接著透過心靈的指引,以明智的選擇,脫離迷宮和幻相,享受真實生活的美好與幸福!

GOD。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