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身邊的小奇蹟《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2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vfT9klsU8ng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你們這麼多人開始接收我們的信息之前,我們很享受在更親密的層面上了解人類的過程。從遠處觀察你們是一回事,讓你們接收我們的信息,回應它,並以你們的方式直接與我們聯繫,又是另一回事。我們被人類內在尚未被挖掘的潛力所吸引,因為看著你們發現這種潛力,然後從中獲得巨大的好處,我們會有一種特殊的快樂。

我們對人類接下來會做什麼滿懷興奮,因為我們不知道“未來”,因為在你們面前有許多潛在的時間線。我們知道你們將繼續做出引發你們靈性進化的選擇,這當然是地球上的最終目標。我們對你們處理自己所創造的那些獨特挑戰的能力印象深刻。我們知道很多人大部分時間都依賴於他們的思想和行动,但是我們不斷受到鼓舞,因為你們很多人正在放棄這兩種處理問題的典型反應。

相反,我們注意到你們中很多人正在走進內在,放手,臣服,讓解決方案自己找上門來。我們也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改變了對生活中許多問題的看法。你們一直在製造挑戰,因為它們給了你成长的機會,但是對生活中這些情況和場景的處理方式,會與你們一起發展。比如我們看到很多人隱喻性地用頭撞到了牆,只是為了停下來,感受到解脫,然後允許他們一直想要的東西進來。

你們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因為如果我們與你聯繫,那麼你一生中就會時不時地這麼做。你已經願意放棄使用最常見的方法來解決一個具有挑戰性的狀況,你已經允許一些奇蹟存在於你的身邊。你是你現實的創造者,但你們一直在與我們這樣的存有共同創造,我們協助你們的方式是你們無法想像的。

所以,面對你生活中即將發生的事情,放手和接納從來都是一種更好的策略。我們想為那些改變方法的人鼓掌,我們邀請你們與其他人分享你們的故事,這樣當他們放開控制,讓一直在協助的强大宇宙力量進來時,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身邊的那些小奇蹟是如何發生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