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深愛自己《源頭》

傳導:淨光工作者。

深深的愛着你自己,深深的愛着你自己,深深的愛着你自己。

你是如此美好,你怎么可能會不愛這樣美好的自己?

深深的、深深的愛着你自己,深深的、深深的愛着你自己。真的,你只要愛着你自己,這世界上再也没有需要做的事了,除了深深的、深深的、深深的愛着你自己。

你需要做的,也就只是這樣子了。

我們對你没有任何要求,真的,就只是希望你深深的愛着自己就好了。

真的,你無需再努力,無需再討好任何人,無需再用力做什么去符合任何人的標準。不需要,你原本就不需要這么做,真的,你唯一需要做的只是深深的、深深的、深深的愛着你自己,如此而已,没有其他了。

輕柔、溫和、平靜的與自己在一起,没有什么需要再努力的了,也没有什么需要再改進的了,就是溫柔的做你自己,和你自己在一起,這樣子就可以了。

我們對你没有任何要求,真的,没有任何要求,就算有時候我們嚴厲一些,那也是在提醒你而已。然而,我們真的對你没有任何要求,我們希望的只是你能散發出你純真的光,照亮你自己,照亮這個世界;而你只要溫柔的做你自己,你的光就會自然柔和的散發出來,完全不需要費力。

當你總是深深的、深深的愛你自己,只要你隨時隨地的記得深深的、深深的愛你自己,你就是在散發你的光,照亮你的周遭,你就是在實現你自己,你就是在做你自己。

我們知道你會問:什么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自己?要如何做到?

很簡單,就是放輕鬆,不對自己有過多的期待與要求,自然而然隨順能量之流展翅飛翔,你將會得到自由,也將會抵達陽光燦爛的夢想彼端。

凡你所希望的,都是我們想要給你的,絕無遺漏,而且只會更加美好,超乎你的想像。

孩子,乘着夢想和愛的翅膀,起飛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