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轉變限制性信念

日期:2023.05.21。
傳導:若河。

有一些思想,觀念,理念,需要被破解,但是這是一個系統的工程,很多東西,甚至已經變成了物理結構,存在於人的大腦神經中樞之中,要去改變這些固有的,根深蒂固的觀念,想法是不容易的。

但是這就是轉變,或者說改變過程的一部分,你們不會伴隨着現在的思想,以及由此衍生的社會結構和模式,進入到新的世界,新的生活中。

而新的世界,新的生活,對應的其實就是新的意識,新的想法和新的觀念。因此,現在很重要的,就是跟隨轉變的能量,去轉變大腦中固有的思想和觀念。

當然,這些思想和觀念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以及所有的關係層面,包括你們的親子關係,伴侶關係,同事關係,朋友關係等等,还涉及到你們的個人價值以及自我認同。

每個人要轉變的限制性信念,以及一些錯誤的信念,都是不同的,在這裡也無法一一列舉。只是有一些方法,可以給到你們,當一個信念讓你感覺到壓迫,不舒服,覺得不公平的時候,這就是需要轉變的信念。比如女生就應該怎么樣,孩子就應該怎么樣等等。

限制性或者錯誤的信念,就會給你們帶來限制的,以及錯誤的認知。就會覺得如果我没有符合那一條標準我就是不好的,如果我没有達到什么水準,我就是無價值的,如果我没有滿足他人的期待,我就不值得被愛。而實際上,這些都不是正確的信念。

然而只有當你們認識到你們被這些信念,以及由此引發的認知所限制,甚至被無形中傷害的時候,才能真正的用新的想法,新的觀念替代它們。

也就是只有你們知道了這些信念和想法的存在,才能夠讓它們從你的生命中離開,並開始新的生活,新的自由的,自主的,獨立思考的生活。

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想法都是服務於你自己的,這也是一種檢視信念的工具,看看你的某一個想法,究竟是服務於誰的,是誰提出的,是你自己嗎?

还是你身邊的人,或者文化,社會,傳統所强加給你的想法。誰告訴你,你必須要怎么樣,你必須要符合某種標準,那么這個想法,就是服務於誰的,不管這個人和你是什么樣的關係,你的妻子,丈夫,家人,上司等等。

而只有你自己知道,什么樣的想法,是服務於你自己,是能夠讓你覺得放鬆,開心,舒暢,自在的。不要害怕去打破這些傳統的固有的思維,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真的把你從所有限制的枷鎖中解放出來。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