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地球揚升的系統工程

日期:2023.05.24。
傳導:若河。

地球的揚升,也就是人類和蓋亞的解放。這種解放,源於很长時期以來的控制,也就是說人類和蓋亞需要擺脫這種控制,重新擁有自我決定,自我掌控的權力。

這是一個系統的工程,需要外部和內部層面的合作,你們作為化身地球的人類,就是處於這個內部層面,而高維,更高的層面,其實就處於外部。

當然我們說這些,是在相對性的層面,實質上內部和外部是一體的存在,都在為了這個系統的轉變過程而努力。

在地球不同的地方,所受到的控制程度不同,有的地方更加開放,因此頻率也更高,而有的地方,頻率更低,轉變起來就會更加困難。

你們很多的人,選擇了投身到難度更高的地方,以協助此次的揚升進程。

這也意味着你們會選擇非常限制性的體驗,並且要從這種限制性的體驗中超越出來,從而在整體的能量上,进行破殼。

因此你們每個人的經歷,以及自己所處的位置都非常重要,你們的個人課題也非常重要。敢於選擇艱難的體驗,並從中超越出來,是因為你們都是無比勇敢的靈魂,也非常希望參與到此次的揚升進程當中。

同時,也希望你們知道,這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就像很多人期待的那樣,可以通過一次太陽閃焰,或者某個事件就完成了這個過程。

此次揚升,是需要地球上的很多存有參與的,也就需要人們在意識上產生大的轉變,並且真正能夠拿回屬於自己的權利。

而這也需要你們每個人的努力,作為星際種子,作為前來服務的志願者,你們首先要拿回自己的力量,這樣才能影响更多的人。

拿回自己的力量和個人的療癒,是同步进行的,而很多的療癒,也直接與個人的力量相關。

最終你們會知道自己可以擁有巨大的力量,能夠真正為自己的一切負責,並且可以獲得療癒,學會無條件的愛自己。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