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上升指南:如何應對阻礙我們上升的三大挑戰

日期:2022.06.17。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感覺很難找到快樂嗎?感覺没有愛,只有痛苦?感覺無法再堅持下去嗎?親愛的,不用擔心,我們和你們在一起,為你們提供幫助面对當前的挑战。

挑战1:生活感覺没有目的、没有意義。

如何克服它:找到提供服務的方法。

這就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所有的光之種子來到這裡都是為了服務他人,幫助提升集體的意識振動,為新地球做好準備。我們內心的這種驅動力是如此强大,完全可以超越任何可能阻礙我們前進的消極事物。

那么該如何開始呢?首先專注於你們正在做的每一件事,以愛的意圖聲明,無論你們正在做什么,你們都會把它作為對集體的服務來做。即使是最小的事情,宣布你們將用如此多的愛來做它們,以至於所有的愛都會流向集體並提升所有人。這是你們可以想像的最美麗和充滿愛的體驗之一。即使是在為家人烹煮食物的過程中,當你們投入愛,所有品嘗它的人都會從中受益並獲得無限的祝福,然後,同樣的愛將流向集體中。

然後,你們可以回歸你們的內心去獲取前進的方向和指引,去踏上你們規劃好的分享愛和光的靈魂使命,這可能是以多種方式為世界服務。例如:你們可以通過寫下鼓舞人心、令人振奮和充滿愛心的文字來服務他人。你們可以通過祈禱和祝福來服務世界。你們可以通過冥想和發送愛來服務世界,給所有人帶來光明、力量、振奮、靈感和和平。你們可以通過在生活中表達善意和愛來服務世界,在所有你們走過的地方都留下光。

挑战2:你們感到情緒低落,並不斷經歷巨大的悲傷、自我懷疑和後悔。

如何克服它:提醒自己你們的本質——你們是“一”的表達,是愛的存在,是真正的創造者。

上升能量正在攪動地球上的一切,以便讓所有人觀察到並真正解決需要被解決的問題。

它可能是任何事情,從感覺不值得、不被愛、缺乏自信、感覺自己永遠無法實現目標,自我批判和批判他人,以及最深刻的分離,對立和恐懼。

你們可以創造你們的現實,你們已經擁有所需的一切。只要你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並值得接受它。如果你們跟你們的心連接,你們會得到到達那裡所需的步驟。

你們是真正的創造者,你們完全有能力創造新的現實,並進入新的時代。

你們越是否認你們與生俱來的能力,你們將繼續體驗無助的現實。為什么还要對自己這樣做?打破迴圈,向世界展示你們的能力,並為了所有人的至善服務。

挑战3:你們仍在等待某件事的發生,讓你們的生活快樂起來。

如何克服它:停止等待。

等待,永遠不會真正結束。

相信我,我曾經永遠等待一切都完美無缺,然後再開始新的生活。但那一天從未真正到來。在等待中,能創造的只有遺憾。

今天找到你們的快樂,立即找到它。唱歌,跳舞,寫作,繪畫,做所有讓你們感到快樂的事情,當你們在喜悅的振動之中,就是在向最美好最有創造力的現實大力邁進。

最後,請不要忘記每天花一些時間向世界上的所有人發送一些美麗的能量:愛、光、力量、振奮、靈感和和平的祝福,特別是給那些在痛苦中的人們!互相幫助,這就是我們共同創造美好新世界的方式!

所以把愛分享,分享,分享出去!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