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關於夏至能量你需要知道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6.1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清楚地球上需要發生的變化,我們也清楚,新的能量將幫助你們做出這些變化。我們想讓你們知道,現在有這么多人在為你們工作,當然,你們總是有你們的太陽和你們自己的行星向你們發送能量來幫助你們。夏至是太陽給你一些額外禮物的時間之一,也是我們所有人給你一些額外禮物的時間,因為我們與你們之間更好的一致性,因為你在季節變化時會更打開內心和接受。​

在整個六月,尤其是在滿月前後,你已經在你的下三個脈輪中經歷了大量的清理,也许你注意到了。現在,隨着夏至的臨近,能量正在以更大的强度進入,以幫助你們所有人向你們在许多次人生中已經獲得的所有天賦和能力敞開大門。現在,你們星球上的一些人还没有做好準備,所以,他們將得到一些充滿活力的靈感,幫助他們為這些禮物的啟動做好準備。

但你們中那些已經準備好並一直在等待特定禮物到來的人,現在就是你們期待的時候了。這是一個認知拓展和提高的時代,這是我們所說的覺醒的時代。它是關於意識的,你需要意識到的一件事是,你的內心中有多少珍寶,你在其他许多次人生中已經完成了多少,还有多少需要挖掘。一切都來了,一切都在进行中,都是為你準備的。這意味着是時候讓你放鬆,放手,敞開心扉去接受。你可以期待你的天賦和能力上線,你可以通過紮根於你的身體,補充水分,放下那些不為你服務的東西來為自己做好準備。​

我們在談論習慣,但我們也在談論你在脈輪中持有的思想、信仰和能量,你知道你可以通過關注它們並透過呼吸來清理它們。這些都是你可以做的事情,以促進獲得和啟動那些你們都渴望的靈性天賦和能力,而這些夏至能量正在幫助這一點。它們是來幫助每個人的,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更高水準的意識,以便真正覺醒到他們作為源頭的真實身份。

現在,一旦你發現你有更多的機會獲得你的一個或多個禮物,你也始終在路上。然後你必須使用這些禮物,你必須相信你所得到的,因為當你相信你時,你更有可能分享,當你分享時,你更有可能得到積極的反饋,當你得到積極的反饋時,你更有可能擁有信心,當你有信心時,你更有可能一次又一次地使用你的天賦。這是另一種方式,你們所有接收到這些傳訊的人都可以幫助人類成长、進化、擴展,並最終提升到第五維度意識水準。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