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3D現階段光能的運用《大天使愛塞瑞爾》

日期:2021.08.10。
傳導:向光之羽。

https://youtu.be/UZZhafTBXrw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你們好!

你們3D人類身上帶有光能,但是以你們眼睛的能力卻是無法看到,你們的眼睛只能看到物質世界所展現出來的光,除了物質世界的光,其實光的元素存在於宇宙的各個角落和每一種存有的身上,只是强弱不同。

光元素的存在對應著宇宙至高的愛,更高次元的存有們身上的光比起3D人類不知要光亮上幾倍,祂們存在的方式是可以在物質體跟光體之間任意的切換,更高存有們的心靈能力夠高,有足夠的能力去驅動光能量,祂們可以很容易的透過光能量去轉化很多現象。而你們卻沒有這樣的能力,一來你們本身的光體能量就不是非常足夠,二來是你們3D的心靈能力並沒有高到可以輕易地去驅動光能量。

光粒子的作用不僅僅可以轉化物質體的成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化解黑暗意識所造成的負面能量,所以更高存有們存在的地方是不會有黑暗意識存在的,在天使國度裡只會存在著提升程度不一的天使們,只是彼此光體能量的不同而已,任何較低的黑暗意識在這裡是無法存在的。

你們之所以會跟如此多的3D存有們存在於地球上,那表示你們之間光體的亮度差距並不會很大,所以聚集在此一起學習提升,或許有些人自詡為提升者,覺得自己的光體應該會比那些不知提升者的光體光亮很多,這樣的說法如果只是在3D世界上做比較,你們確實是屬於3D較高階,然而從更高宇宙的觀點來看,你們还在3D之內,離再往上一階还有一段距離。

雖然如此,我們还是要鼓勵你們學習運用光作為提升工具,這會擴充增强你們的光體,在你們目前的3D階段,將自己的光體擴充是你們現階段的學習重點,而用意念“冥想光”是最簡單的方式。

光的存在是跨越時間跟空間,當你們用意念去引導光進入你們的身體時,光的能量便確實的進入到你們的整個存在體,它不僅進入你們的呼吸中,讓你們感受到寧靜,也進入到你們的身體細胞,理性體,情緒感受體,星光體這些較低的體系中做清理,然後它會進入到靈魂的較高體系中做清理,最後會到你們的阿卡莎記錄中,將你們累世的資料庫做清理淨化;你們可能會問說為甚麼“光”知道要去做這些事情呢?你們不一定有要求光做這麼多的事情,這是宇宙愛的法則,身為一個宇宙存有,當你們真的有心要提升時,便會有一樣提升的工具隨時讓你們運用。

而且運用光的方式很簡單,你們只需要用“意念”跟光連結,其他更深層的運作就交給光了,你們只要願意連結光,光就會為你們提供最好的服務,不須你們耳提面命,光是宇宙中非常美,也是造物主愛的禮物,你們不用花金錢去取得,只要找對方法去連結它,然後認真的去執行,你們的光體便會越來越擴充,而你們的靈性提升也會越來越快速。這是你們目前階段運用光能最簡易,也是對你們提升最有幫助的方法,這個方法將可以協助你們做到内在的深層清理淨化,但是如果要達到可以操控光能的程度是还沒有辦法達到,不要著急,等你們進入更高次元時,自然水到渠成!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