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共同創造的未來就在這裡《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1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qxho4WwKJV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現在正在探索人類未來的多種可能性,對此我們非常激動,因為我們可以看到你們是如何利用這場大流行病的結果,提出你們的請求,非常有意識地創造了這些時間線。現在,不同的人從不同角度請求為所有人類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儘管你們之間有差異,但你們卻不知不覺地一起工作。你們每個人優先考慮的事情是不同的,這些優先次序會讓你們在關注同一個家庭成員時採取不同的方式,而你在考慮鄰居、同事、朋友和熟人時肯定會堅持不同的優先次序。

把所有這些優先事項放在一起,會帶來一個比你想像得更好的集體未來。你可以從那些根本不認識的,生活在世界另一端的,夢想著一個更美好明天的人身上獲益。在過去的一年半時間里,地球上有那麼多人沒能做他們所喜歡的事情,與大流行開始之前你所渴望的東西相比,這段時間的生活帶給你的渴望是巨大的。

你們共同創造的更美好未來已經存在了,現在是你們與它們對齊的時候了。這也意味著誰應該對你現在的生活負責已經不再重要了,你需要從人們對未來的恐懼中擺脫出來。如果你能降低你的阻力,长時間專注於你們共同創造的東西,我們向每一個這樣做的人保證,你們都會非常滿意。你們會為此刻的行为感到高興。你們已經完成了艱苦的工作和繁重的生活,現在,你有機會收穫回報,收穫你自己創造。這比你想像的要容易得多。

你只需要放下你現在正在反對的東西,敞開心扉面對這些現實,現實就在那裡,就在你面前,並且已經成熟了。你們都應該知道,因為你們一直在等待改變,等待事情好轉,會好轉的,它們一直這樣運轉。但如果你們只是與你們為地球共同創造的未來生活保持一致,每一個人都認同這樣的生活比你們大流行開始之前的生活更好,那麼這一切都可以更快更輕鬆地降臨到你們身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