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接近你的高我和源頭的練習《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4.0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我們存在的這個層面中,我們能感覺到一種永恆的擴展,我們可以專注於這種擴展,同時也專注於你們的擴展。你們的科學家知道宇宙正在膨脹,在物理層面上,你們可以用科技手段確認這是真的,但在形而上的靈性層面上,為了知道這個真相,你必須去感受它。感受你的意識擴展很容易,但需要一點專注。你必須把你的注意力從其他你日常關注的事情上移開,把你的意識放在你的心上。

當你處在那內心的寧靜中,處在那愛的空間中,你會情不自禁地感受到在那一刻發生在你內心和你周圍的擴展。突然,你意識到你比你想像的要更遼闊,你意識到自己比所有問題加起來还要重要,你意識到你是一個有源頭能量的支援的人,没有什么可擔心的。然後,在进行了這種以心為中心的鍛煉之後,你可能會想,為什么不經常這樣做呢。這就是訣竅,訣竅就在於探索你的信心,這些類型的練習比在朋友圈發佈的內容更有價值。

比起關注每天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什么的新聞,這些返回內心的練習更有價值。這些練習將幫助你釋放所有阻礙你的東西,釋放所有限制你的東西,清掃出一條通往真正自我的康莊大道。當然,还有其他對你有好處的習慣,比如吃蔬菜就對你有好處。儘管你知道吃蔬菜對你有好處,但你有時仍需要提醒自己做到這個簡單的事情,當然,水果也不錯。​

你可以輕鬆地參與許多練習使你進入極樂、擴展和合一的狀態,在這些練習中,你加强了與大自然母親和地球母親的聯繫,你可以在白天或晚上仰望天空,你可以花很长時間淋浴或洗澡,只為了享受靜默的流動, 並意識到當你從事這些活動時,你清潔的不僅僅是皮膚和頭髮,你正在淨化你的光環,你的能量場,你心中的聖靈,你可以說魔法咒語或感激的禱詞,你可以聽讓你深深共鳴的音乐,你可以花時間和動物在一起,或者只是想你愛的人,看日出或日落。

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來讓自己進入那種意識狀態,我們正在談論的是意識到你是一個不斷擴展的愛與光的存在,你在地球的層面上認識到關於你自己的真理,然後活在這個真理中。這不僅僅是我們給你們的一系列練習指南,不僅僅讓你在智力上了解你是誰,如果你想要體驗它,那么感受它就是最好的方式。現在,如果你能提醒自己參與這些活動,你會感覺更接近我們,更接近你的高我,更接近源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