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關於振動

日期:2022.04.06。
傳導:若河。

親愛的,今天和你們聊聊振動。這個詞,經常出現在你們看到的各種訊息當中。那究竟什么是振動呢,其實振動和頻率是同樣的意思。振動高,代表頻率高,振動低,代表頻率低。

振動是事物内在的运行方式,會決定事物的性質,結構,以及狀態。這些都處於無形的,也就是肉眼不可見的層面。

在構建宇宙的過程中,振動是一個重要的區分量,不同的宇宙,不同的星系,物質,以及精神,都是依靠不同的振動來構建的。

這也是振動如此重要的原因,没有振動的存在,没有這個明顯的區分量,就不會有如此多的宇宙,星系,以及其他有區別的事物的存在。

也就是說,根據振動的不同,事物的狀態,性質會不同。振動的高低,其實也是相對性的存在,所謂的提升,是指你們振動方式以及狀態的改變,是指你們内在的,無形層面的改變,而不是指你們肉眼可見的事物的改變。

這也是很多人,在糾結自己是否取得進步,是否提升的原因。因為過多的關注外在發生的一切,而不相信,内在的改變才是真正的改變。

當然,當你的内在改變之後,所對應的現實也會發生變化。但是很多人卻是從相反的方向去理解,認為只有現實改變之後,自己才會改變,内在才會改變。

那究竟什么是高振動,什么是低振動呢。其實高振動和低振動並没有好壞之分,所以只會說高振動和低振動,而不會說好的振動和壞的振動。

不同的振動只是代表存在的狀態和性質的不同,其區別就像固態,液態,氣態的水。所以,振動越低的事物,往往越稠密,越沉重,而振動越高的事物,往往越流動,越輕盈。

這樣你們也就可以去感受自己的存在狀態,究竟是稠密的,沉重的,还是流動的,輕盈的。但是不用去評判這樣的狀態,而是按照自己的需要選擇保持,或者是改變。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