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什麼比深層陰謀更有力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4.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釋放能量,鼓勵人們更頻繁地審視自己的內心,尋找他們覺得生活中缺少的東西。這種幫助並不妨礙你的靈性發展,相反,它是一個催化劑,讓你們所有人都更傾向於靈性成长。人們很容易被“真實世界”中正在發生的事情所困擾,但人們也應該記住,眼前所謂的真實世界是一種幻覺,是他們自己意識的投射。當你深入內心,你會發現真相,你會發現真實的你,真實的現實,這就是為什么像我們這樣的存在不僅要用我們的話語,还要用我們的能量傳遞來鼓勵你,我們永遠鼓勵你經常地回到你的内在。

有人可能會想,一旦進入内在世界,你會做什么。深入內心無疑會讓你更清楚自己的想法。而任何只具有短暫價值的想法都只是機械式的在你的頭腦中一遍一遍地重現,無益於你的靈性發展,當你專注於內心,你將更能辨別他們。當你專注於你內心所發生的事情時,任何感覺都會變得更加難以忽視,當你超越了那些只具有短暫價值想法和感覺,你可以進入關於你是誰的真相,作為一個無條件的愛的存在,你可以感受到無條件的愛是你存在的核心。你可以有目的地把它散發出來,你也可以用它來充實自己,然後當你走出去到外部世界時,你會意識到,你不會總在外部世界尋找滿足你的東西,而是你將去填滿這個世界,用你的愛與光填滿它。​

現在,當我們分享給你這種覺知,希望你能意識到外部世界的所有故事都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重要,相比於你內心的永恆真相,它們是如此短暫。當你意識到這一切都是你意識的投射時,所有關於“到底發生了什么事?” “真實情況如何?” 的信念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么你需要一個聲稱自己知道秘密或接觸到所謂深層陰謀的人來告訴你,你自己的內心投射的現實中到底發生了什么?當然,有些故事很有趣,它們能吸引你的注意力,但它不是你真正渴望的,你最深的渴望,是主動地運用你的思維,創造性地運用你的思維,用你的思維來集中你的意志,而不是僅僅把它覺得有趣或有吸引力的東西灌輸給它。

頭腦認為合乎邏輯的事情,並不意味着是真的,記住這一點,並且記住,如果你足夠專注,你可以使任何事情成為現實。現在,也許你會意識到你多么有力量,進入内在對你獲得這種力量有多重要。我們所指的力量並不是億萬富翁和世界領導人所尋求的那種力量。而是這樣的:正是這種力量讓你知道你已經是一切,因此你什么都不需要,這是一種内在最真實的平靜的力量,是任何人都無法從你身上奪走的力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