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獻出自己的禮物

日期:2022.04.07。
傳導:若河。

每個人,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天賦,以及與生俱來的能力。他們從小表現出來的熱情和興趣,也許就是他們的一生所愛。只是很多孩子的天賦,以及熱情,並没有受到應有的尊重,而是被打擊和嘲笑,被認為是不務正業,誤入歧途。

但是這個世界是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這個世界也不是僅僅只有醫生,律師,教師,公職人員的世界。這個世界,还應該有藝術家,詩人,音乐家,畫家…

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不是為了去成為別人渴望他成為的人,而是要去體驗自己想要體驗的一切。如果我們自己,以及我們的孩子,没有體驗到自己想要體驗的一切,而是活在他人的强加和期待當中,又怎么會有快樂的孩子,將來又怎么會有幸福的家庭。

一個歡樂的,幸福的,充滿愛與和平的世界,一定是每個人內心真正的渴望都得到實現,每個人的天賦和才能都受到了尊重,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是誰,並且決定自己人生的方向,以及成长的道路。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也相信自己有自己天賦。這些天賦也許並不會受到很多的認可與讚揚,但是這些天賦是你可以獻給這個世界的最美好的禮物。

我是帶來禮物的人,你也是帶來禮物的人,你的孩子也同樣是帶來禮物的人。當我們懷着美好的愛與祝願獻出我們的禮物的時候,也將是最能感受到最美好的愛與回饋的時候。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