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阿卡莎紀錄與靈魂創作 《大天使烏列爾》

日期:2021.10.30。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你們當下的每一個念頭的品質會影響到來世靈魂的設定,如果你們此生時時心存善念,充滿了慈悲跟愛,這些品質的念頭會成為你們阿卡莎紀錄中較為强勢的念頭,靈魂在作下一世創造時,便會連結阿卡莎紀錄中相同頻率的元素进行創造。

阿卡莎紀錄是個龐大的資料庫,儲存着你們累生累世的記憶,這些記憶的內容不僅僅是事件本身,还包括相應的情緒,还有每個轉折的念頭,也就是每個當下的起心動念都是會被記錄下來,所以阿卡莎是極為複雜且龐大的資料庫,而這個資料庫可以無限擴充,没有空間限制,因為它不存於3D的世界中。

在如此龐大的資料庫中,靈魂在轉世時要如何去選擇祂轉世時的創作題材呢?

轉世靈魂擁有完全的自由創作權力,而且祂們擁有無比的想像跟創造能力,有些靈魂會想要延續上一世的體驗,祂們便會在資料庫中尋求相類似的人事物和情緒體驗作再一次的創作,通常並不一定會跟上一世所相遇的人繼續下一世的劇本,因為你們累生累世所相遇的人數也是非常龐大的,靈魂是一個如此自由的創作者,祂們絕對不會想要侷限在3D人類所幻想的“七世夫妻”這樣的腳本中,即便想要延續上一世的體驗,祂們有太多的選擇,通常祂們也會選擇跟這一世不同的人进行下一世,因為這樣又會產生全新的體驗跟學習。

絕大部分的靈魂並不會想要延續上一世的體驗,祂們了解到不同的人生體驗對於靈性成长更有幫助,但是如果祂們覺得在上一世有些學習並不完整,祂們會把這一項納入下一世的學習重點之一,再加上一些不同的創作題材繼續下一世嶄新的學習旅程。

每一個靈魂的進程不會一樣,這會影響到轉世所呈現的品質,進程快一些的靈魂,對於愛與慈悲的學習會更加渴望,在轉世創作時,祂們會偏重這方面的考量,所以會在阿卡莎紀錄中尋找類似頻率的元素进行創作,在這樣的條件下,這些靈魂在下一世時也會很容易走上靈性提升跟覺性的道途上,但是也有可能是經歷非常戲劇性的前半段,經過這樣的刺激後,在人生的後半段積極的投入靈性提升,這也是非常可能的,但是創造的本質並不會脫離愛與慈悲的學習。

而靈性進程較慢的靈魂,在轉世時可能没有這麼大的靈性覺知,在轉世時會比較偏向自己靈魂的喜好去創造,然後進入阿卡莎紀錄去選擇相應的人事物等元素,通常祂們的下一世就不一定能夠走到靈性提升的道路上。至於有些靈性進程更慢的靈魂們,根本不懂得愛是什麼?為了靈魂的刺激體驗,可能會到阿卡莎紀錄中去尋找一些頻率低的元素进行創作,祂們在下一世的人生就會展現出殘暴,變態的人生劇本,就像是會出現在你們新聞報導的那些社會事件的人一樣,這些靈魂必須要經過非常多世的學習跟體驗,才能夠觸及到愛與慈悲的元素,這樣祂們的靈魂轉世創作才可能慢慢轉變。

如果你們現在已經走在靈性提升的道途上,也常常在察覺自己内在愛與慈悲的培養,我們要非常的恭喜你們,也希望你們此生要繼續加油,為你們的阿卡莎紀錄挹注更多美好的元素,這是你們將來進入更高次元的關鍵。祝福你們!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着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