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人類最近可以得到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1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探索這個宇宙時,我們會把自己放在已知事物的前沿,並不斷開拓未知的土地,我們對此非常興奮。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斷感受到自我意識的擴展,如同不斷品嘗美味佳餚一般,我們非常渴望向你分享更多的這種感受,而你也可以主動訪問這種感受,因為宇宙寶庫的大門向所有生物敞開,而每個人獲得的具體感受都是獨特的,這取決於其所在的維度以及掌握概念的心智慧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强調感受而不是事實,因為事實只存在於有限的視角,它只是一種現實,一種看待宇宙的方式,但感受是遼闊而不可否認的。

當你產生一種感受時,你無法質疑這種感受是真是假,因為你確確實實感受到了它,但你可以質疑一個想法來自哪裡。要知道宇宙一直在擴張,為了跟上它,你有時必須投降,有時你必須承認你什麼都不知道。因為並非所有事情都需要從智力上去知道,我們在這裡要做的是體驗源頭,當你放開手,敞開心,你會得到更多。當你放棄那些捆住你的信念時,你就打開了無數道門,通往無數現實與經歷的奇妙之門。

我們邀請你放手,向宇宙投降,尋求與宇宙的和諧如一,並把這作為優先事項。我們看到如此多的人緊緊地抓着很多事不放,並因此而過着平靜而絕望的生活。我們想邀請你體驗一種遼闊的感受,用你獨特的感知能力去探索它,並把它想像成對你們更多人去探索它的邀請。永遠有更多東西需要你們去探索,就像永遠有更多東西需要宇宙和源頭去探索一樣。

因此,請不要認為你已經弄清楚了一切,也不要認為你完全了解自己,因為這是一種你永遠不會經歷的死亡。你將永遠體驗更多,你將永遠發現更多,你最終將永遠意識到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你理解。我們看到越來越多人正逐漸到達這種覺知,我們關切着你們的所有大大小小的進步,我們當然注意到你們集體意識的振動在激增,但我們仍然看到你們需要更多地向宇宙投降、需要更多的放手,需要更多地調諧到新能量的振動。當你從困住你的現實探出腦袋,並允許自己成為更多,體驗更多,並探索更多無限的面相和不斷擴展的源頭能量時,你就已經在生活中不知不覺地為地球的轉變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