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地球母親如何影響你們所有人《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4.2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愛人類,也非常愛你們的星球,我們知道有時你們也對地球母親有愛。我們知道你們經常在一個非常特殊的日子里慶祝你們人類的母親,你們在母親節向你們的母親表示感謝和給予特別的關注。在你們所謂的地球日,你們給予你們的地球母親特別的關注和感激,這很可愛。我們知道,人們很容易陷入自己頭腦裡、電腦螢幕上發生的事情,當然也會陷入自己家裡、公司和辦公室里發生的事情,但當你真的想承認地球母親是一個美麗的、賦予生命的實體時,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走出去,與她建立聯繫。

與她的美麗連接,注意你的振動是如何立即轉變的。每天都要讚美和感謝她,盡可能多地找機會欣賞她。我們知道你們過着忙碌的生活,我們知道你們有很多事情要做,你們有很多想法,這些都是很好的理由去做我們所說的。大自然的運動往往非常緩慢。你看不到草在生长,但你知道它在生长。植物和花朵、水果和蔬菜也是如此。它們會按自己的時間到成熟,地球母親和大自然母親正在訓練你要有耐心,以那種方式看待你的生活,尤其是不要急於在水果、蔬菜或花朵準備好之前摘下它。

當你試圖在你的生活中强加一些東西,或者匆匆忙忙地做一些事情時,你知道會發生什么。事情進展不順利,是因為你事無鉅細,因為你不願意接受事物的本來面目,不願意享受你所擁有的生活。所以你看,地球母親不僅給了你一切,她也在教導你,她從她的核心向你發送能量。她周圍有一個電磁場,那是她的光環,它也一直給你很多不同的禮物。

她給了你一個機會,通過她發給你的邀請來簡化事情,但你必須接受這些邀請,做出肯定的回應,然後去和她坐在一起,和她在一起。要知道她是你的靈魂伴侶,就像任何人一樣。她對你來說就像動物朋友一樣珍貴,但你必須記住並花時間與她連接。這一切都取決於你,而且一直都是。因此,地球日的這一天是一個美好的時刻,讓你們反思這一切,並從現在起讓每一天都成為地球日。她每天都在那裡,給你你需要的一切,甚至更多,她不求回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