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4月24日太空氣象報告

日期:2023.04.24。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在24號一波强大的高頻光波衝擊地球之後,地球上的星籽們昨晚都感受到了强烈的揚升症狀。

儘管產生這批强烈光波的太陽噴發只是一個中等的 M 級耀斑,但隨後的太空天氣數據表明,衝擊之後產生的極端的揚升症狀則相當於强烈的 X 級別的太陽耀斑的典型症狀。由於宇宙層面的强大的影响,太陽活動越來越活躍和密集,這種比常規耀斑更强烈的太陽耀斑的發生變得越來越頻繁。

太空氣象機構報告顯示,空氣中的質子水準激增,KP 指數(譯者注:KP指數是全球地磁活動指數,是根據世界各地的地面磁力以每3小時為單位测量得出的)昨天早些時候達到 8 級峰值,太陽風一度超過 700 公里/秒。其帶來的結果是,一場非常强烈的 G4 級地磁風暴目前正在进行中,地球正在被外來的光粒子猛烈轟炸。

儘管這種高振動的光波會對人體產生重大影响(莉莉蓮注:主要表現為强烈的揚升症狀。關於揚升症狀都有哪些,請購買相關微課收看了解,課程二維碼在文章末尾),但好消息是,當這些光被身體整合之後,它將重新程式設計DNA的功能,達到更高的狀態,進而擴大人類的意識水準。

地球聯盟表示,他們正在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星籽們所報告的揚升症狀,因為星籽們正在努力將這最新的高頻光波整合進入他們的細胞之中。

為了減輕這種高頻光進入人體系統時所帶來的影响,請確保:

  • 去大自然中接地;
  • 只攝入天然的、充滿光能的食物(主要為有機的蔬菜和水果);
  • 補充大量的清水;
  • 隨身攜帶水晶,將這些光接引到地球之中;
  • 溫柔地照顧自己; 盡量多的休息、睡觉;
  • 放慢腳步,慢慢來,放鬆,直到這些光代碼被很好的整合進入到你的身體中。

堅持住,別忘了深呼吸!

請繼續關注我們的最新消息。讓我們知道你在你的揚升之旅上進展得如何,並歡迎隨時分享你在此時可能正在經歷的任何揚升症狀。

GOD-SPEED,

MICHAEL和昴宿星人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