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生活

金錢豐盛之路,相信是一切的基礎

日期:2022.01.20。
作者:覺醒之光。

走在靈性道途上的我們,經常會聽到諸如此類的說法:“生命的本身就是豐盛。豐盛無處不在。我就是豐盛。” 也不乏有許多人分享着,做喜愛的事情,便能帶來金錢豐盛的例子。彷彿一切都是如此的輕鬆美好。與此同時,腦袋也開始會浮現各種反駁的聲音,就像是:

“連存款都没有,怎麼會是豐盛呢?
“做自己喜歡的事無法賺到錢的,你太天真。
“拼命搏鬥,經得起折磨才能有所收獲吧 … 等等

平時我們都是接收來自高維的智慧訊息,今天我想分享在我們的維度中,自己走在這條路上所經歷和轉變的學習過程,希望有助於處在這個階段的伙伴。

● 選擇相信內心

當時,我是公司的部門主管。不同的公司存在着不同的文化和限制,有時也會迫使你得做出選擇,也需要向底下的同事做出限制和要求。我時常在想,為何我們要生活在這些限制底下呢?為何我明明不喜歡还要迫使別人也這麼做?

眼前的人事物對於我而言,已經不想再體驗,我想追隨內在的興奮,為自己而活。

我內心相信着,我們都能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在尊重所有生命的情況下,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是可以的。也不用去限制別人該怎麼做。

突然有一天,就像受到了感召,腦海中浮現一句話:“我要做自己,我要離開這裡”,我很確定那是高我與我的對話。當然小我也從不缺席,在此時不斷述說着,生活怎麼辦?房租怎麼辦?小孩怎麼辦?但內心的力量讓我不再遲疑,在當天就提了辭職。

● 小我搶回主導權

辭職後,算了算,大約能撐三個月。在這期間自己重拾了與高我的連結,不間斷的同步性,彷彿祂一直在與我對話,接收了許多靈性方面的教導與成長,練習在生活中時刻選擇處在興奮之中,活在當下。祂試圖讓我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三個月的時間很快的到來,但是,這段時間自己的興奮當中,没有任何能帶來金錢的事物。金錢之急迫在眉睫。腦中便開始述說着:

“你不是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嗎?但房租付不出來呀。
“是不是傻了才相信自己就是豐盛。
“該出去賺錢了吧,即使那是痛苦的。

不斷的冒冷汗並伴隨着心悸,只能用恐慌來形容當時的體驗,這個時期是痛苦、艱辛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開始推翻自己所願意相信的一切。

● 找回內心的平靜

我知道,高我在這個時候也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即使祂的聲音變得如此的微弱。我知道自己並不想回到之前的生活,不想要再被限制,我知道自己經歷了兩次喚醒的過程,不想再次的睡去。我開始試着拾起我已經擁有的工具,透過冥想來讓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並試着在內心轉變自己的信念:

“不!我不想回到之前的生活,我值得擁有更美好、自由的未來。我選擇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即使看似不太好的狀況,背後也藏着美好豐碩的果實。活在當下吧,離繳房租还有一個禮拜呀,為什麼要把自己綁在未來呢。

我也相信着所有顯化的背後,最重要的是當下的頻率狀態。維持高的頻率狀態,也會為自己帶來高頻率的實相。

但相信之路真的很不簡單,在這之後每天都有持續的功課:“活在當下吧,離繳房租还有六天呀… 五天呀… 四天…”,每天每天不斷的觀照和照顧着自己的情緒。

● 出現曙光

就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一筆錢,是可以領回的保險金。所有一切彷彿獲得重生。在這之後,一段時間就會面臨相類似的狀況,然後,總在最後時刻,迎來解決的辦法。比如,突然的外包收入,清理家中發現可變賣的物品,剛好政府的補助,甚至是同期中了五張發票,等等。

進來的錢並不多,每每都是剛好解決當下的需要,也許是自己從小就有“錢夠用就好”的信念。就這樣,從原本的三個月,到目前已經十七個月。

現在的我對於“我就是豐盛”這句話,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相信”是一切的基礎,當你願意去相信,許多舊的不符合的信念會在此時出現,透過不間斷的调整信念,或者找到別的方式維持較高的頻率狀態,在每個當下去聆聽內心,問問當下想做些什麼?選擇為之興奮的事物,所需的一切便會自然的流動和展開。

● 持續追隨興奮並滿足所需

在不斷的探索當中,我找到了讓我為之興奮的事物,就是覺醒之光。我知曉自己想要傳播愛與光的心,投入並且樂在其中,做自己喜愛事物的同時,也滿足了自己在生活金錢上的需要,這主要來自於大家的贊助。

說到這,也想起自己曾經一些限制性的信念,覺得:

“贊助好像很不勞而獲,是不太好的方式。
“有手有腳,為什麼靠贊助來生活。

但是,為何要限制金錢豐盛如何到來呢?

豐盛是能量的流動,當你給予愛,活出愛,宇宙便會以你當下所需要的各種形式回饋給你,但是,若我們硬是在這通道上加上各種的限制與條件,流動便會受阻。

● 金錢豐盛的來源

我總是很意外和驚喜,會迎來什麼樣的方式解決金錢上的需要。記得还有一次付不出小孩的學費,在最後關頭,離婚的另一半拿出私房錢解決了這個問題。

在這些過程中,我也逐漸的明白和體會,所有的需要確實很好的被滿足,金錢豐盛並非只有一種途徑。敞開心,接受所有的可能性,不需要去限制它該如何到來。比如,我也試着買樂透,認定宇宙會這樣給予金錢,但往往不是頭腦想的那樣,就會帶來另一樣功課。

我想說,我內心相信,我們都能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在尊重所有生命的情況下,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是可以的。在這樣的前提下,金錢的到來並不受限於任何來源,即便是他人的贊助。也許可以轉個念頭:我值得擁有這一切。

我們都在不斷的學習擴展自己的意識,拋棄或轉換舊有較為限制的信念,就如同宇宙那般,不斷的擴大延伸,直到我們就是宇宙,就是一切萬有。

我是光,我是愛,我是一切萬有,本自富足、豐盛,充滿喜悅

這是時常提醒自己的一句話,與大家分享。祝福大家,我愛你們。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