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真正的家庭《大角星群體》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李平。

親愛的讀者,在這個歡慶的時期問候你們所有人。

作為一個覺醒的人類而活,並不意味着你永遠不會利用可以得到的人類資源,也不意味着你不能享受普通的活動、習慣和友情等等,但確實意味着,你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一個安靜、秘密的“與源頭合一”的覺知,總是存在的。

地球上的生活絕非有意成為艱辛、痛苦和掙扎的樣子。這都是“人類意識更深的沉入到二元和分離的信念中”創造出來的。當一個家庭成員進化了,開始思考並相信跟其他人不同的事物時,家庭的不和諧常常上演。

成為群體信念系統——如宗教、軍隊等等——中的一員,會帶來安全感和歸屬感。關於家庭的一個常見謬論是:所有人都是、或必須是同樣的意識狀態,才能成為一個“好”的家庭。许多人仍然認為,血緣關係高於其它所有的關係,如果一個家庭成員跟其他人的價值觀不同,那么他就是錯的。家庭中的其他人開始親切或不那么親切的把他看成是“害群之馬”。

“血緣關係是高於一切的連結”之謬論,在许多文化和宗教團體中仍然很有市場。能量上的共振在人們之間建立起連結。永遠不要忘記,你是使用一具身體的意識,而非有着“懸停在附近的一小盒意識”的身體。跟你頻率相似的人們,會對你感到熟悉,即使你僅僅是跟他們會面。能量上的對齊,建立起一個人真正的家庭——裡面有着連結、平靜與自由。

人類的家庭在出生前形成,出於多個原因。通常是需要解決成員之間某些舊的業力課題。有時,一個家庭只是“累世以來彼此變得熟悉和舒適”的團體。有些人選擇組成一個家庭,是為了從更進化的成員那裡學習。有些家庭團體在许多生世中作為一個團隊,在法律、醫學、教育、音乐等等領域工作,並希望繼續作為團體運作。

通常來說,一個人會選擇轉世到攜帶着某種特定的負面能量(虐待、過於嚴格的宗教信仰、酗酒、犯罪)——他們自己仍然攜帶着的,並且覺得準備好了這一生去清理。這會重新激活他們想要清理的舊能量。接下來,通常會有困難的往往也比較长的一段時期,但最終,他能夠超越這個課題,一勞永逸的清理掉舊編程。

许多人在這一時點選擇協助那些掙扎於同樣課題的人們。成為一個好的家庭成員絕不意味着,你必須總是同意其他人的信念系統,而是意味着,記得你自己因為某個原因而選擇了你的家庭,相信它會以某種方式提供你需要學習和進化的東西。

總是對自己真實,因為那就是賦權。對於有耳朵可聽的人說出你的真理,但對於周圍會嘲笑和攻擊你的人,不帶評判的保持安靜吧。

在靈性成长的早期,當一個人發現自己跟周圍的人們不同步時,總是容易感覺到愧疚和沮喪。不要懷疑自己,而是記得,每個人都處於自己靈性旅程的不同位置,包括你。永遠不要讓其他人的信念引發你的恐懼和懷疑,僅僅因為他們也许是一個權威人士或“專家”。

许多人認為,當事情變得困難的時候,他們正在經歷考驗。然而,要知道,絕對没有任何人被迫從超出自己能力的經歷中學習和成长。允许這個過程,信任有一個高我親切的為你吸引來你需要的東西,為了成长進入你的下一個覺知層面。信任“你自己神聖自性的實相”知道你需要什么,需要去哪裡,如何將它帶給你。

一旦做出覺醒和進化的決定,你就不再主導局面了(譯註:以後就由高我主導了)。放下你所學到的所習慣的策劃、計劃和謀劃吧。停止努力讓事情按照你認為必須的方式——根據世界的標準——發生。信任你是表達中的源頭、上帝和神聖意識,因此具備了祂所是的一切。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