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昴宿星與天狼星之盾《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0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與其他生物或集體在溝通中遇到新的觀點,甚至新的情況時,我們都非常歡迎它們。因為我們發現,敞開內心對我們非常有好處,因為這些不同的觀點往往是我們没有考慮到的。我們还知道,地球上和銀河系的其他部分需要很多很多的幫助。因此,我們總是渴望探索新的想法,關於我們如何更好地提供幫助的新想法。現在不是被你的固有觀點封閉自我的時刻,而是敞開內心並考慮【另一種方式】的時刻。

當你可以允許更多角度、更多想法來到你之內時,你就在拓寬自我意識。於是你就逐漸不想依附於教條或教義,而是享受靈活的感覺,允許不熟悉的東西存在。這種態度也幫助我們很多,因此我們建立了一些新的聯盟,即與在物理層面上运行的生物和其他希望幫助人類的恆星系統組成的聯盟。第七維度的天狼星集體和昴宿星集體一直在為了你們的利益而努力工作,並制定了一項策略,將地球與任何會干擾你們發展和正常精神進化的能量隔離開來。我們得同意,這是目前一種很棒的策略,因為它允許我們和其他更高維度的個體和集體為你提供我們所知有幫助的能量,並將促進你的精神發展。​

命名為【昴宿星與天狼星之盾】的守護力量已經呵護許多地球上意識的盛大綻放。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人醒來,你們這些更加覺醒的人能夠獲得更多的同情心、更多的愛、更多的團結意識和更多的內心的平靜,這些是你們自己想看到的和體驗到的新社會的基石。現在,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傾聽現有能量的流動,並感受這股水流內部不同能量在數量或品質上的細微差異,因為這個盾牌有效地阻止那些對你没有幫助的影響,並允許那些對你有幫助的影響進來。

你現在可以放鬆更多,也信任更多了。你尤其可以相信你自己內心的指導,你自己的直覺。現在是一個開放和接受你身上的能量的好時機,因為它們是如此純凈而未被稀釋,它們都在這個時候擴大地球上所有人的意識。除了2月份的美麗能量外,這個守護盾牌來得再好不過了。你正在為更快的意識進化體驗做好準備,而宇宙中的其他一切都將與你一起成长,這包括你的身體和你們社會的所有系統。為地球上一些非常重大的變化做好準備吧,因為現有的條件非常適合它們,並且你一直在內心尋求它們的發生,現在的這個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願意接受改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