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課堂

三個簡單步驟打開宇宙奧秘《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1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自我的理解不斷變得成熟,我們深深地覺察着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向世界提供着怎樣的服務。這也是地球上的你們的目標,如果你們意識到自己在提供什麼服務,那麼你們就可以對你提供的服務作出更多有力的行动。你們可以进行内在的轉變,但内在轉變必須先於外部轉變之前發生。就像我們一直說的,如果想看到外部世界的改變,你們的內心必須轉變。一切都是你們意識的投射,你們可以決定你們在投射什麼,這是你們的自由意志。表面上,你們的自由意志是指行动、言語方面的自由,但它實際上是關於自由提供你們選擇的任何頻率的光。

但首先,你們必須相信,有意識地提供特定頻率的光是一個好主意,然後你們必須意識到你們在提供何種頻率的光。最後,你們必須知道如何從一種頻率轉移到另一種頻率。一旦你們發現自己提供的頻率較低,請接受它,接受自己處於那種狀態,這不是你們的錯。你們投生到的這個世界,正是一個供你們接觸各種體驗的世界,你們在這感受各種事物,體驗各種頻率的振動。為什麼要這樣?因為你們想做一道宇宙中最美味的菜來品嘗,而你們想盡可能搜集所有食材來準備這道菜。

多樣的體驗还能幫助你了解與你的目標的相反面,這是有好處的,因為目標的相反面也在激勵你們,它激勵你們遠離它,向着你們的目標前進。當你們願意花一些時間在自己內心尋找,你希望探索的那種特定頻率的光,以及沉思你們在任何特定時刻的感受時,生活中的許多事都會變得相當輕鬆而順利。但是你們會發現,有很多東西在讓你們分心,讓你們無法專注,這就是為什麼靜默、冥想、與大自然待在一起,都是絕佳的工具,來讓你們更有覺知。意識是解開宇宙所有秘密的鑰匙,而這些答案都棲息於你們的內心深處。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斷鼓勵你們關掉電子設備,並留出更多的自我覺知的時間。我們希望你們解開宇宙的所有奧秘,並且我們知道你們有這個能力,我們知道你們距離答案只有幾步之遙。關心你們在散發什麼頻率的光,並對此保持覺察,然後用接納的心來改變更多,願意接受當前的頻率,並帶着發掘新事物的渴望移動到更美妙的頻率。這就是你們真正需要的一切,獲得這個宇宙所能提供的一切就這麼簡單。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