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回到內在的和平,讓一切問題自動被解決《迪瓦庫》

日期:2021.08.10。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dbgLhcWsf0M

問候,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是揚升大師迪瓦庫。來到你們當中,是一種榮幸,為你們帶來一個非常甜美又美味的能量,這能量從我的存在流向你們。我知道,你們也有能力讓這能量從你們的存在中流動出去。我所說的這甜蜜美味的能量是一種振動、頻率以及認知,關於内在的和平。

内在的和平/平靜,是一種來自靈魂以及靈魂團體所散發出的振動,它是一個非常高的振動頻率。當你在地球上,能夠體驗到内在的和平時,你會感到放松,感到滿足。有一種内在的認知,甚至是自信,最重要的是,你感覺到與造物主的連結,事實上,就是與所有存在的連結。這種連結,使你得以探索一切萬有的造物主,不僅在你的外在去探索,而且是在你的内在去探索。這内在的和平允許你的神性、你的真理、和存在於你之內的造物主的面向得以浮現出來。溫柔地,又强有力的影響你的存在,你的行动,你的思想,你的感受,你的現實的所有方方面面。

你是否曾經因為某種你無法戒除的習慣而感到沮喪呢?你是否曾經意識到某個違背你的意志的思想一直在腦海里不停的循環播放呢?你是否曾經意識到某種導致恐懼或痛苦的感受,就像一個傷疤一樣存在於你的内在,或者某些在你的現實中根本不再服務於你的事物呢?即使你已經嘗試了許多方法來釋放這些能量,這些習慣,這些重覆的振動,但它們依然存在。也許,感覺上像是你自己的某個部分/方面,正在與這些習慣、思想、感受、或者經歷在戰鬥,又或者無論你怎麽做,似乎都無濟於事。如果在你的現實之中,或者在你的存在之內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我邀請你考慮“内在的和平”這個主題。

當你在你的存在中,進入内在的和平時,它就會滲入到一切之中,而無需試圖釋放某些能量、改變某些習慣、或放下某些想法。當你在内在的和平中歸於中心時,似乎就像内在的和平一下子就替你接管了一切。它開始清理,摒除那些習慣、創傷、思想、重覆的想法和經歷等等。它允許療愈開始發生,為你帶來你的真理中的神性。你變得平衡、中立、接地、連結,進而,那些習慣、重覆的想法、和負面的體驗,在你内在和平的空間中再也無法存在,因為内在的和平是如此的强大和强有力。與其去試圖解決那些存在於你之內的問題,你現實中的問題,不如專注於培養你内在的平和,並將這内在的和平發散出去,輻射到你實相裡的所有領域。當你在這樣做的時候,你會發現所有的事會自發的處理好。

在你出生之前,你參與了被稱為“内在和平的協議”。每一個靈魂在投生之前都簽署了内在和平協議,這是與造物主的協議,需要在存在於地球之上的期間,培植内在的和平。這個協議的執行,是基於認識到内在和平的力量,以及認識到内在和平可以對你的現實乃至整個世界所帶來的影響。之所以它是一個協議, 是因為它意味著如果你遇到了任何問題,解決方案就是内在和平。如果你認識到内在和平是你的解決方案,那麽你就會把焦點帶回到你的存在中,進入到内在和平之中,這樣,造物主的宇宙,你的指導靈以及所有那些加入了你的協議的存在們,會為你發送内在的和平。因此,你會接收到一股内在和平的浪潮來支持你。這將使你真正地感覺到與造物主的合一,與你整個存在的合一,與造物主的宇宙的合一,它使你真正的建立起基礎,並感到被支持。進而,你會得到所有存有的支持,同時你也在支持所有的存有處於内在的和平之中。

當你意識到内在的和平是必需的時候,就會將你的焦點挪到你的存在之內的内在和平之上,並認可内在和平的協議,然後,就會有一股豐富的内在和平流向你,你可以接受,融入,獲得,並使那和平在你的存在之內被喚醒。

还有一件事我想和你們談。當你意識到其他人的現實,也許是你的一個朋友,或者愛人,或者是一個陌生人,你意識到他們處於困境,或者他們遇到了問題。我希望鼓勵你能夠認識到,他們有必要聚焦和進入到他們自己的内在和平。事實上,當你意識到内在和平這一點時, 所需要的療愈就會被創造出來,因為當你進入内在的和平,你就開始允許造物主的神聖啟迪流經你。因此,你就會受到啟發,困惑會消失,你更能跟隨你的直覺流動。與其去評判那個有問題的人,或者試圖找到方法去幫助那個人,我更想要邀請你進入到你自己的内在和平之中,並將你的内在和平輻射給那個人。如果你能夠,要求他們把注意力盡可能地集中在他們自己的内在和平之上,並通過他們的存在吸入和呼出這内在的和平。如果你無法要求他們,或者他們完全不接受,不敞開,或者他們是個陌生人,那麽,你可以邀請他們的靈魂、他們的指導靈、他們的靈魂團體支持他們意識到存在於自己之內的内在和平,成為他們的問題的解決方案。這就足夠了。

我們開始認識到内在和平協議的力量,因為每個靈魂都同意要承認内在的和平,並散發内在的和平。這意味著每個人都需要專注於此,別無選擇,特別是在被指引的情況下,這對每個人的存在都會產生强有力的影響。

我邀請你在你的存在之內,聚焦於内在和平;我邀請你為他人這樣做;我邀請你與你在出生之前所達成的内在和平協議重新取得連接。

我感謝你。我是迪瓦庫。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