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時間線的加速與轉變

日期:2021.08.10。
作者: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iO4smRoHXsQ

朋友們好,

時間已非常明顯的加速,8月的行程給我們的感覺似乎才剛剛開始一般,實際上我們卻是已走過到了這個月的三分之一。這次的能量彙聚從6月的夏至這天開始,創建了一系列水晶光結構的能量波峰,直至8月8日這天的獅子座星門的開啟。

從6月夏至這天開始,每一天光的頻率和能量都在不斷增强,直到8月8日獅子座星門達到一個峰值頂點。與此同時,時間線的進程也像是掛了高速擋的車輪正以越來越快的速度向前行進。

很多年以前科學巨匠愛因斯坦就已在他的相對論中提到過時間並非恆定不變,而是會隨著物體的運動速度發生扭曲和改變,可以停止甚至是時間倒流。

事實上,時間不僅可以停止和倒流,在每一個當下時刻,當我們面臨一個選擇,尤其是重要的選擇的時候就會基於這個時間點分裂出不同的時間線分支,而且每一個都真實存在且對應著一個可能的未來,問題就在於我們最終選擇了哪一條,選擇走向哪一個未來時間線的方向。

很顯然,8月8日獅子座門戶對於我們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且關鍵的時間線節點,時間線將從這個時間節點基於當前人類集體的共有意識分出一條最能利益當前人類集體的全新時間線。

而我們已經順利通過了這個重要的時間線節點,進入到一條最利益當前人類集體未來發展的新時間線上,而且,自進入8月之後我們已明顯感受到的時間進程的加速便是從側面的角度佐證了這次人類集體時間線轉換的事實。

既然我們已經知道時間的發生與發展並非固定不變,而是隨著個人或集體的選擇有著許多的變數存在和變化的可能,就意味著之前很多人作為一種信念所認為的與時間有關的概念 – 命中註定 – 就並不完全正確。

請注意,我並未否定說這個概念是錯誤的,而是說它並不完全正確。因為我們所作出的每個決定和每個選擇都會對我們的個人和集體的未來時間線造成影響,尤其是一些重要的選擇和決定更是會造成直接的重大影響。

而一個直接關係到未來時間線發展的決定和選擇就好比:一個恐怖分子接到命令襲擊市區某處的一間教堂,就在他踩點並準備的時候發現前來這個教堂禮拜的人非常之多,而且教堂所在的社區有不少前來禮拜的人是年老者與婦孺孩童。在良知的喚醒之下他最終選擇在行动前給當地的警方打了匿名電話,從而避免了一次災難事件的發生,隨後以藉口脫離了該組織。

雖然,他作出的這個選擇可能會在之後被他所在的組織發現並遭到報復,但他因内在良知的覺醒所作出的這個選擇不僅拯救了很多人的生命,也拯救了他的靈魂,不再墮落而是回歸了光。

往往這種基於良知,同情和愛的選擇對於一個處於迷途中的人來說是最為關鍵的,就像這個恐怖分子,當他面臨這樣的選擇時,他不再是任由小我的分裂性思維左右自己,而是能通過人與人之間本就存在的心靈溝通與心的連接感受到愛與尊重的重要性,選擇放下屠刀的同一時刻他就已得到了愛的救贖。

他也因為自己所作出的這個選擇,開始走上了通往心靈覺悟與喜悅幸福的真實道路。

同樣的,這次時間線的再次加速也是更高的神聖力量針對人類集體當前的意識轉變及針對人類集體的未來時間線所作出的一番调整。很快,我們將會從世界範圍內看到更多的人從夢中醒來,看到愛與同情,尤其是寬恕所具有的奇跡般的力量。

最終,我們每個人都會懂得這樣一個不可辨駁的事實:唯有徹底的寬恕才能擺脫塵世幻相的迷惑與緊抓,才能超越包括時間在內的所有幻相,進入到沒有時間的無限當下,以及只有聖愛統領的真知之境。

時間还將不斷加速,直到它隨著這個世界幻相一同崩潰,回歸愛與喜悅的無限與永恆!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