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蛻變與重生《蝴蝶集體》

日期:2021.08.11。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oCaysORpAuU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們是蝴蝶集體意識,今天前來帶給人類朋友一則訊息,關於蛻變與重生。

我們昨晚出現在了這位管道的夢中,從毛毛蟲變成了蝴蝶,在光的照耀之下。這也是我們想要帶給所有人類的訊息,在光的衝擊之下你們也會經歷蛻變,獲得重生。

從毛毛蟲到蝴蝶,是存在狀態的轉變,也是生活方式,和體驗方式的轉變。對於你們來說,揚升也是這樣的過程,從舊的三維物質世界,到達新的五維及以上世界。也意味著你們存在狀態,生活方式和體驗方式的轉變。

當我們完成蛻變,扇動翅膀的時候,就意味著我們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我們生活在美麗的花園中,可以從這朵花飛到那朵花,那時候的我們不再有任何的限制,而且擁有無限的豐盛和富足。

自由,豐盛,喜悅,流動,平衡這是你們想要到達的狀態,這種狀態在三維物質世界中,很難同時達到。就像當我們作為毛毛蟲,只能爬行的時候,我們是無法體驗到無限寬廣的世界和豐盛的生活的。

所以,也希望你們不要過於沉浸在三維物質的體驗中,或者希望通過塵世的成功,來轉變到新的存在狀態。

要知道,我們不可能只通過爬行,或者一直在繭殼中去訪問我們的新世界,我們必須要完成蛻變和重生,我們必須要變成輕盈的蝴蝶,才能飛翔,才能去探索新的地方。

對於你們來說也是一樣,你們不可能一直待在三維世界熟悉的規則中,同時想要去訪問你們的新世界。

你們也需要經過一個蛻變和重生的過程,這可能是通過物質身體的離開,靈魂的重生,也可能是通過物質身體的轉變,到達新的世界。

我們是蝴蝶集體意識,今天很高興前來帶給人類朋友這則簡短的訊息,在你們轉變的過程中,我們一直陪伴著你們,守護著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們離去,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