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平等《源頭》

傳導:淨光工作者。

孩子,你忘了,你遺忘了這世間最美好的絕對實相──平等。

當你一進入地球,進入到一個人類物質身體之後,你第一件遺忘的事情就是:自己是誰,第二件接着被你遺忘的則是:平等──整體之中最美好的絕對實相。

平等,是這世間你所能知道的最美好的實相、最美好的真相;只是你們來到這個世界,落入一個人類身體之後,就通通都遺忘了這發生在你自己和每一個人、每一種有意識的生命之間最美妙、最美好的真實狀態──平等。

是的,我們大家都是平等的,無一例外,絕無遺漏。

所有的萬事萬物、有覺知的、你感受得到的、感受不到的,只要是有生命的──無論是何種型態、大小、性別、種族,甚或是你所理解和不理解的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毫無高下之分,無法比較,亦無法分別尊卑貴賤,絕無例外。

每一個生命都來自於源頭,自大爆炸的那一剎那離開源頭,展現出屬於自身的獨特性,無法取代,也無法被比較;不過,各自獨特性的展現並不會對於彼此之間的平等性有所消长。生命與生命之間,不同的只有各自的獨特性,但在此之間,仍然是平等。不會有任何一處得以一較长短,没有,我們彼此之間有的只是各自的獨特性,只會發出屬於自己獨特的光,展現出自己獨特的光,没有高下分別,無法比較高低。

大家都是平等的,絕無例外,毫無遺漏。

就算是神,也是跟我們大家都一樣,都是平等的,無法例外。神就是整體,整體就是神,而我們是整體,也是單獨的個體。我們可以是整體,也可以是單獨的個體。於是,你也可以這樣理解,你就是神,神就是你,每一個人都是神,神也存在於每一個存在體之內,所有存在加在一起就是神,而你們每一個存在都是神的一部分。整體意識的聚合即是神,而我們其中之一從來没有真正離開過整體,離開過神。我們仍舊还待在整體,仍舊还是神;整體是神,意識投射出源頭之後感受到單獨、獨特性,但真實的你仍然處於整體、神或源頭之中,你並没有真正離開,你只是意識或覺知投射出去了,但你仍然屬於源頭、屬於神、屬於整體。

回到源頭,你就是神,你就是整體,你就是遍虛空,盡法界,無處不在,無所不在,無一不是你。那才是真實的你,那才是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每一種有覺知的存在的真實相貌。

所以,你要如何分出彼此之間的高下優劣呢?你如何分得出誰比較好?誰比較差?誰比較尊貴?誰比較卑賤呢?

你們都來自源頭,我們真實的存在也都还待在源頭,每一個存在的本質都是一樣的,絕無差別高下。當然,離開源頭,每一個存在都擁有自己的獨特性,每一個存在都是獨一無二,無法被取代,也無可比擬。每一個存在在自己的意願之下都能夠感受到單獨,也都擁有絕對的自由和獨立意識,可以選擇離開源頭在宇宙間悠然遨遊、探險;整體不會對任何一個單獨的存在予以控制或加以任何限制,絕對不會,無一例外。

宇宙是無限的,源頭的能量也是無窮無盡而源源不絕的,其宏偉俊奇、精微廣妙是現在身為人類的你們所無法理解或探究全貌的。因此,你會無法想像,宇宙有多么的廣大,世界有多么多彩多變,生命有多么樣貌萬千;而只要你願意,你可以運用源頭能量創造出各式各樣的宇宙空間以及各種你想像得到的各種造物。因為你就是神,你的本質就是創造,進而你會想要進一步去體驗自己的創造;於是,你離開源頭,在次元之間、宇宙之間自在遨遊,體驗你所創造的一切,感受你想要感受的一切,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一切;於是,你開始忘記自己的來處,開始忘記自己來自源頭,忘記自己就是整體,忘記自己就是神,忘記自己就是佛,忘記自己就是基督意識,忘記自己就是光、就是愛。

因為你忘記了,所以你以為你只得在地球上輾轉輪迴,在宇宙間徘徊流浪,忘記了回家的路,忘記自己有多么美好,多么神聖,多么廣大,多么多采多姿、千變萬化,多么獨一無二,多么無可比擬亦無法取代。

最後,你忘記了平等,忘記了每一個人、每一個存在都是平等的,都擁有相同的本質與力量,擁有同樣的光,同樣神聖無比的愛。你們每一個存在都擁有,不會有誰比較多,或有誰有的比較少,不會,大家都一樣,毫無例外。

平等的真義是──所有的存在,所有有意識、覺知的生命都擁有相同的本質與力量,只是離開源頭之後,你們隨着各自意願選擇不一樣的體驗,遭受各不相同的境遇或際遇,而造就了現在你在這個物質世界所處的境況,體驗你目前所處的經驗,感受這一路而來因果相循、環環相扣的流轉輪迴,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你的體驗,你的經驗,只是如此而已。

這當中,没有誰比較好、誰比較差,没有誰比較高等,没有誰比較低等,没有誰的經驗更豐富,没有誰的體驗更完美,没有誰的貢獻更大,没有誰的幫助更多,没有任何你們處於現在這個二元世界才能體驗到的各種二元比較所產生的各種高下優劣的分別。没有,只有個別經驗的不同、感受的不同,如此而已,絕無其他,絕無例外。

你們之間,擁有的只是不同,没有高下之別,没有,絕對没有,都是平等,也只有平等。獨特性是絕對存在的,但是没有高下優劣,你們每一個人、每一個存在都是獨一無二,但又絕對平等。

這就是世間最美好的真相──平等。

我們都來自於源頭,都帶着同樣的光與愛離開源頭,投射到宇宙各處去體驗我們自己的創造,只是如此而已,無他,而且絕無例外。

不要再耗費任何力氣了,真的。

不需要再使用或者說浪費你自己更多、更多的能量了,你們無法真的能夠去體驗──不是實相,而只是由自我的幻想妄念所創造而出的假象──不平等:認為自己可能比較好、比較棒、比較厲害、比較尊貴、比較高等、比較清淨、比較有力量、比較有靈性、比較什么什么你自己想像而出的任何一種幻相分別,甚至是比神还要高一等,可以凌駕於神,或者超出整體之外。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毫無例外,絕無意外。

大家都是平等的,只有不一樣,只有獨特性,只有多彩多姿的單獨;没有高下優劣,没有尊卑貴賤,没有神聖、不神聖,没有平凡、不平凡。

你就是神,你就是佛,你就是基督意識,你就是你以為的那世間最尊貴、最神聖的,你就是愛,你就是了,你不用再尋求其他的了。

你,就是了。

真的,你就是那最尊貴、最美好的了,你就是愛,就是光,你就是整體。不需要再耗費任何力氣去證明自己比較好、比較棒、比較厲害或值得擁有什么。不用,你不需要努力去證明什么,你就是那個最好、最值得的了。

無法比較,無法比較,你們每一個之間都無法比較,絕對、絕對不要讓自己陷入比較的心態裡面。當然,生活在二元物質世界,你一定會遇到许多二元比較的時候。没關係,有時候,你还是得運用比較的想法來適應地球的物質生活,這是絕對没有問題而且是必需的。只是,當你的頭腦運用過二元比較來處理生活中的事務之後,你要懂得隨時離開二元比較的理性頭腦思考,回到你內心深處──屬於源頭、屬於光、屬於愛──最柔軟的那一面去看待自己、看待別人、與自己相處、與其他人相處。如此,你才能活出你自己的絕對真實,看穿二元物質世界幻相背後的事實真相──平等,絕對的平等,毫無例外的平等。

只有這個時候,你才能夠真的乘着夢想與愛的翅膀自由飛行。

你能夠打開你帶自源頭的智慧之光,帶領自己活出真實的自己,去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宇宙間任何一個地方,創造你想創造的各種生活,甚或是嚮往中的各種世界以及萬事萬物。只要是你想體驗的,也是整體想要成全你的;只要是你想要求的,也是整體想要給予你的,而且只會更加美好,絕無例外。

這就是平等。

宇宙是無窮無盡的,源頭的光與愛也是無窮無盡的,而你們都來自於源頭,能夠連結自己的內心取用源頭的光與愛也是無窮無盡的。

因此,你真的不必一直留在地球,不必一再陷入輪迴戲碼而無法自拔,誤以為物質世界資源有限,只能不斷透過競爭和比較來證明自己值得擁有更多,證明自己是比較好、比較優秀的。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你真的無需如此痛苦匱乏的活着。

現在就可以開始了,現在的你就可以開始在地球活出一個新的自己了,活出你真實的自己,打開你內心深處與源頭連結的光與愛,創造屬於你自己夢想中不虞匱乏的美好生活。

你,現在,身處於地球上,就可以開始了;不必等到以後。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就是──現在。

你一定會問:要如何開始?

從體認──平等的真義──開始。

你會了解,你會明白,然後你會點亮你心中與源頭連結的光,活出你真實的自己,接回你本有源源不絕的愛與力量,開始創造你想要體驗的這種實像經驗,創造你想要的生活,迎接你夢想中的美好人生。最後,當你在此世地球經驗自然結束之後,你可以跟隨自己內心嚮往,你内在與源頭連結的智慧之光將會指引你,你可以自由翱翔、悠然飛舞,選擇前往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任何一個地方。你可以回到源頭,或者前往任何一個宇宙、任何一個次元空間,任何一個地方;或者你也可以加入創造的行列,開始創造各式各樣你夢想中的美好世界或是各種造物;或者你也可以先回到源頭休息一下,然後再出來冒險,去玩各式各樣的遊戲,體驗各種多樣化的生命形式,感受各式各樣的不同感受,經歷各式各樣你想要的情境,成為你想要成為的各種造物;都可以。因為我們都是單獨,也都是整體,我們既是自由的,也是無限的。

生命是無限的,没有靜止,没有結束,没有任何限制,不會有任何限制,也不可能有任何限制。因為我們都來自於整體,都帶着同樣同等的光與愛,在無邊無際的無限整體之中自在遨遊。

因為平等,所以生命是自由的、寬廣的、無限的、絕對美好的。

地球生活只是體驗,也只是暫時的體驗而已,你是無限的,你是自由的,你是寬廣的,你也是絕對美好的。

現在,你只需要連結你的心,連結你內心深處最柔軟的那一面──與源頭連結的那一面──打開你的心光,溫柔地對待自己,自在地與自己相處,不逼迫自己變得更好,不強迫自己符合他人目光與社會期待,聆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一步一步地,不急躁,放寬心,相信宇宙願意成全你的無限與寬廣,相信整體願意給予你所有你嚮往的,甚至更好。然後,你會一步一步地活出你自己,活出你想要的生活,發出你真實的生命之光,踏上你來到地球真正想要開展的生命旅程。

因為平等,宇宙給予你們的是同樣無限的愛、空間與力量,所以你可以盡情地、自由自在地、毫無侷限地展開自己的地球生命之旅。

平等,平等,平等。

因為平等,生命才會是無限的,機會也才會是無限的。你,你們每一個人,每一種存在,也因此都是無限的,不會有任何限制,絕無例外,也毫無意外。

孩子,不要忘了──這世間最美好的實相──平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