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揭示歷史及理解前世經歷《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40)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DNA攜帶著編碼。這種基因材料及其螺旋是由編碼光纖構成的。那是一種極細的線,可以像光纖系統那樣傳輸信息。

你們用來促進自身覺醒並把信息帶入身體的聖光柱,也是由編碼光纖構成的。這些編碼光纖包含大量數據和信息,充滿了你們的身體。當這些光纖聚集成光束並完全排列整齊時,它們會協同工作,使得某種信息得以被運用,從而揭示出光纖傳輸的所有數據的意義。

存在於你們身體中的編碼光纖就像個大圖書館。這圖書館是如此龐大,裡面包含著你們宇宙的整個歷史。

地球在其歷史上曾見證過許多不同的種族相繼生活在這裡。你們認為人類是這顆行星上土生土长的,而實際上人類是被安置在這裡的。

你們得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會有令人震驚的事情發生——很快就會有與你們大不相同的人骨形態被發現。其中一些已經被發現了,特別是在南美。某些大眾報紙談論過這類事,但被視為假新聞,也有人純粹出於恐懼而對此諱莫如深。

當人類意識提升到適當的接收頻率時,當人類集體無意識的神經系統變得足夠平穩、能夠承受模式的改變時,地球自身將發生變化,將以各種方式揭示出她自己的秘密,比如通過氣候的動盪、世界性的變革、靈性的發現等等。你們將會使這顆行星的全新歷史顯露出來。

等待你們去做的,是命令自己的DNA繼續進化,是表達出這樣的意圖、意願。這不太容易做到,因為你們得透過多重身份向前進化。從你們多維度存在的整體歷史來看,從你們的本質或靈魂的歷史背景來看,你們曾轉生為各種各樣的人,其中有些生世的經歷是艱難而又痛苦的,是很難應付的挑戰。

現在你們得超越這些挑戰,揭示出記錄在自己身體中的歷史,讓那些編碼光纖聚集成光束並形成新的螺旋。這樣你們就能接收到因DNA發出的新信息而讓你們接觸到的東西。

你們有時難以理解這些東西。你們會發現:雖然你們的邏輯性有明確的定位、功能和目的,但你們的真正身份並不是由它構成的。很多人過度依賴自己的邏輯性,對其加以濫用以致在身體中引起緊張。

你們不必總是按照邏輯去理解自己的經歷。要在這方面保持警覺,時刻具有幽默感,別忘記自己正處在進化的過程中。

你們必須穿過很多東西,通過脈輪系統一點一點地越過一系列精心設計的前世身份。脈輪是供信息能量流通的中心。它們對應於你們的前世生活。在那些生世中,你們曾在不同領域裡從事活動和表現自己。你們一定要在今後幾年發現自己的身份。

那些編碼光纖來自於聖光,是聖光的一種工具、一種表達方式。它們呈現為數百萬極細的絲狀纖維,存在於你們的細胞內部。與此同時,類似的編碼光纖也存在於你們身體之外。這些光纖攜帶著聖光幾何語言,講述著你們的進化歷史。以前黑暗勢力為了阻止這些光纖來到你們這裡而製造出某種污染,以致那些光纖從前無法降臨到這顆行星上。

這些編碼光纖就像包含某種幾何語言的光線。它們包含著信息,從一個宇宙數據基地來到你們這兒。過不了多久,你們中許多人將不再需要讓身體接受治療。而且,你們需要某種自動教育——通過植入身體的某種東西來學習。這是未來幾年中將要發生的事。

這顆行星上的某些人(尤其是與水晶共事的人)將學會如何用這些光纖充滿和激活他人的身體。尋求這種體驗的人將在身體裡擁有活化的光纖。這些光纖會給他們提供信息和一種瞬間的知曉。教育正在朝著這個方向發展,將會有一些存有在這方面向你們提供幫助。你們得能夠認出這些存有,認出自己周圍同時存在的其它現實。

當那些編碼光纖中包含的信息被分散開時,並不意味著那些“圖書館”被燒毀了,只是你們積累的基因知識之書被從原來所在之處拿走、扔掉,散亂地堆在了地上。

想像一下你們正走在一座巨大的體育場裡,那兒的所有書籍(或信息)都堆在場地中央。你們會在那裡找到什麼——這全靠“碰運氣”,不是嗎?但人們不相信“運氣”,所以從不費心聽從内在固有的指令。

那些光纖中包含的信息被留在了你們内在,但不存在任何邏輯方法能讓你們理解這信息。那麼在目前的狀況下,你們怎麼能找到自己所需的信息呢?事實上,那信息會自己向你們顯示出來。就是這麼運作的。你們不必去尋求這種啟示,因為那是你們繼承的財產。你們就是這啟示。

隨著DNA開始形成新的鏈條,這些鏈條會在一個神經系統中运行。目前你們的身體中正在發展起這樣的神經系統。當那些DNA鏈运行起來時,會有大量記憶持續不斷地湧入你們的意識。

你們得下功夫培養這種神經系統,把聖光吸引到自己身體裡,為自己的身體系統充氧,學會順應能量的加速,把新的觀念和經驗召喚到自己身上來。

當你們身體中的新神經系統日漸成长起來時,你們一定要多加留意,以便弄清如何進入這一系統。

假如任由自己陷入個人戲劇的圈套中,那就有點兒像是不停地反覆讀同一本書,而不讓自己有空餘的精神去吸收其它書中包含的信息。實際上,有很多很多東西在等著你們去發現。

你們尚未發現的東西與你們的靈魂有關。作為聖光家族的成員,你們同意在自己肉身中保持對所有生世的清晰覺知。你們同意接受自己在所有生世中做過的事和扮演過的角色,也同意按照自己作為聖光家族代表的契約規定,進入各種不同現實中以對這些現實进行修改。當然,在這個契約的範圍內,你們是可以行使自由意志的。

三重DNA螺旋會把你們帶入感覺中心,而這個中心可以使你們接觸到自己的情緒。情緒是道路,是橋樑,是入場票,能讓你們進入靈性自我。當一個人否認或壓抑自己的情緒時,他是無法進入靈性王國的。

人們稱作“基督”的那一位說過:“要了解你自己。”,這意思是說要了解自己的不同面向。這個訊息是很久以前在這顆行星上給出的。它被嚴重歪曲了,以致人們無法了解存在於自己内在的全部卓越潛能。實際上,人們需要做的只是重新调整自己。

真正需要做的功課總是在自身内在。當你們想知道怎麼能給這顆行星帶來改變時,我們反複告訴你們要對自己下功夫。對自己的内在成长下功夫吧,擴展自我的邊界,學會在多重維度中運作,學會處於星光界中和在身體之外旅行。

停止對人體做出限制性、約束性的狹隘定義。社會鼓勵你們那麼定義人體是為了保持對你們的控制。在這樣一個自由意志區中,總是有人想要實施控制,但你們這些聖光家族的成員不必效忠於這裡的任何等級或任何神!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