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無時間的狀態還有體驗嗎?《巴夏》

日期:2021.05.22。
傳導:Darryl Anka。
譯者:無限宇宙之愛。

https://youtu.be/xC8OTI42JLc

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也好,日安!

問:你和其他老師經常談論在此生結束後还會繼續體驗。我們是永恆的,我們總會有更多的體驗,永遠不會結束。我想知道我們死後,我們從時空之外醒來,我們怎樣能繼續有更多的體驗呢?那不依賴時間嗎?

巴夏:從某種意義上說,要時間的,我不是說你死後,你會變得完全無時間性,你可以體驗到不受時間限制,但是非常快,你會讓自己體驗一定程度的時空,只是在靈界,時空更靈活了,沒那麼死板了。

問:但如果我們讓自己體驗無時間性,在那之後我們还得再經歷時間,這難道不是依賴時間本身呀?因為是首先這樣,然後再那樣的情況。

巴夏:這是非常時間導向的看待事物的方式,因為在真正同時發生的存在中,在真正無時間的狀態中,記住,按照你說的意思,就沒有任何真正的體驗,這很容易理解,因此,為了讓存在繼續擴展對自身的體驗,必須有最小限度的時空施加,不過這種不同層面的另類的時空體驗方式與你的時空體驗方式相比,是非常陌生的。

問:很有趣,我有感覺是有一層層的(時空),這也與地球上的體驗類似,通過每秒數十億次地切換幀,我們體驗到連續性的幻相,我想知道如果我們同時投射到所有這些幀中,那我們怎樣能體驗到連續性呢?

巴夏:因為你們同意玩物理現實的遊戲,也就是說雖然你們同時投射到所有的幀中,你沒有讓自己同時體驗它們,你們同意了遵守遊戲的規則,也就是說你會每次體驗一幀,不管你是否已經佔據了所有的幀。

問:這是否意味著在更高的層面,所有的事情都已經完全設置好了,还是仍然有某種迴旋餘地和自由意志在裡面呢?

巴夏:有迴旋餘地和自由意志,因為存在結構本身已經設置好了,存在結構從未改變,改變的是你對永遠不變的結構的體驗和視角,正是這些體驗讓存在得以體驗到成长、擴張和改變的感覺。

問:好,我也很好奇,也許這和那個有關,如果是的話,我就跳過它,巴夏你經常提到岱羅是你過去的自己,對吧。

巴夏:為了便於理解,從某種角度來說,是的,顯然我們兩個同時存在。

問:這是我想知道的,因為你也說這種交叉連接不是永恆的,它們的形成是有原因的,我想知道的是不是這裡有固定的關係呢?或者它只是一個不斷創建的交叉連接。

巴夏:它是一個不斷創建的交叉連接,在你看來似乎是固定的,因為你天性的思維方式就是連續性地看待體驗。

問:有意思,這些我們與其他人生建立的交叉連接,出於各種原因,我們與他們建立的連接,有沒有能量的滲透呢?他們會以某種方式互相影響嗎?像是他們的能量流到我這裡,然後我處理它,同時他們也處理從我這給他們的能量。

巴夏:是的,當然,這是一個多向的,互相連接的網絡。

問:很酷,你回答我的問題很快,很好。

巴夏:哦,我很抱歉。

問:沒關係(笑)。还有個問題,在我們問你問題之前,你就知道我們要問的嗎?

巴夏:不知道,有時候如果有必要那樣做的話,會知道,如果沒有必要,那就不知道,有時候重要的是你來打開門,這樣我們就能明白什麼對你比較重要,什麼是我們需要聚焦的地方。

問:好了,我想我就講到這裡了,謝謝你的互動。

巴夏:這也是我們的激情和榮幸,謝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