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時間線的溶解《銀河艦隊指揮部》

日期:2021.07.19。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eA6yo_uOBnc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地球服務者們,你們好!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集體,今天前來帶給你們一則訊息,關於時間線的溶解。

我們一直在你們看不見的層面工作著,我們主要負責保護蓋婭,並且在能量層面與暗光力量进行鬥爭。

我們的飛船,離你們並不遙遠,因為我們还要時刻觀察地球上的情況,當發生重大災難的時候,我們也要負責提供緊急救援。

所以,在發生重大地震或者海嘯的時候,人們看到的飛船,的确是真實的。雖然地球上是由自由意志法則主導的,我們不能隨意干涉人類的選擇和行为。

但是我們也不能看著蓋婭被無知的存有毀滅,這不是這個實驗进行的目的。

今天告訴你們的時間線的溶解,其實也意味著帷幕的消失。只有在帷幕的遮擋之下,時間線才能存在,用來影響甚至主導你們的生活。然而你們作為多維度體的存在,作為靈魂本質的存在,是不用受時間限制的。

你們很多人,已經在很大程度上處於新的維度中,這也意味著時間對你們的作用越來越少。在三維世界,一切的顯化都需要一個過程,這個過程也就是線性的時空變化。

但是在更高的維度中,是不存在如此稠密的物質的,當然也不會需要很长的過程去等待顯化的發生。

隨著時間線的溶解,消失,你們很容易出現時空錯亂的感覺。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自己失憶了,經常忘記之前發生的事情。

這是因為,你們已經處於從體驗到存在的過渡時期,你們已經不需要依舊牢固的記憶去保證自己的安全。

對於三維體驗來說,記憶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醒你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但是當你們朝向新的存在階段過渡時,你們更多的處於新的層面。

在這個層面上,你們是安全的,你們的存在不會受到威脅,因此也沒有必要時刻提醒自己要注意過去發生的事情。

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很高興今天前來帶給你們這則簡短的訊息,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也深深的愛著蓋婭。當你們需要的時候,記得請求我們的幫助。現在我們離去,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