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成為外星領域的大使《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1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Amber。

https://youtu.be/5WUgiM_CzX4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更多的人來聯繫,因為我們知道地球上需要更多地了解你們在天空中、散佈在銀河系和宇宙中的外星兄弟姐妹。需要有更多的大使,更多的是將人類意識與外星人聯繫起來的旅程。因為它是你擴展意識的一種方式。這是你們所有人成长、進化的一種方式。了解任何外星人就像了解你的另一個方面。

這與我們可以為你提供的信息無關,也與我們可以提供給你的技術無關。這一切都是關於你變得更加真實,是的,擁有外星體驗會給你帶來一些有趣的東西與其他人分享,你會被這些體驗所改變。但真正了解你周圍的外星人的最好方法是首先了解你自己。願意審視自己,審視你的生活,你的思想,你的信仰等等,是成為一個更高振動的存在的關鍵,當你提高振動時,你就會與外星意識及我們一直提供的幫助保持一致。

我們喜歡目睹你們中的一個或多個對外面某處其他存在感興趣,但我們也希望你認識到、你正在尋找的一切也在你之內,內在旅程是與更多發生在你之外的體驗、以及其他身體中的存在、或像我們這樣的非物質集體保持一致的最佳方式。

當你關掉你的設備並收聽你內心發生的事情時,從這段旅程中總會有一些非凡的收穫。如果你不喜歡冥想,或者你認為你不擅长冥想,那就不要給它貼上那個標籤。相反,告訴自己你正在進入你的身體和意識去尋找智能生命,尋找外星意識。你就是為人類同胞連接點的人,如果有能夠自己完成工作的老師,他們會得到更好的服務。

僅僅獲取信息,然後與其他人共享的是不夠的。僅僅告訴別人你相信什麼是不夠的。你必須體現為一個完全整合和對齊的存有。這就是外星人和人類照亮你的原因 ,當你現在看向自己之外並觀察世界的狀態時,很明顯,有更多的人準備好領導,準備好將人類帶入第五維,這是必要的。

現在是你成為一直以來想要自我實現的存有的時候,相信我們,當我們說你會從空中的飛船得到許多關注時,僅僅因為你做了努力,因為將你的注意力轉向內在,看看能找到什麼。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