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清理你內在的地下室與黑暗《大天使梅塔特隆》

日期:2021.07.09。
傳導:Galaxygirl。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p0dQV9Pif_0

我是梅塔特隆,向蓋亞的光之使者們問候。你們當前正處於一場巨大的風暴之中,無論是從精神还是能量上的强度來說,都是這個多元宇宙之前從未目睹或經歷過的。

(我看到一幅繡著繁星的紫色絲絨窗簾從上到下被撕開了。我看到太空被撕開,感受到隨之而來的寂靜。)

你們當中那些對光與造物者的目的充滿熱情的學生們都明白,偉大的體驗帶來偉大的學習與發展。正在閱讀這些文字的人們會極大的提高學習的速度。你們正在體驗終極速度的極速生活,因為你們正在清理和淨化所有那些不再服務於你們的舊有的意識形態,並且同時,也正在關閉你們來這裡要終結的過去的業力循環。你們正在完結大部分的業力循環。那些在過去要花許多年才能學到的東西,你們現在瞬間就能學到。你們正在以更大的理解和更快的速度感知這個世界,因為你們越來越智慧,越來越與造物主創作的心跳以及宇宙球體的音樂調頻一致。

(我看到一本巨大的古書,裡面有發光的光語代碼,还有一支羽毛筆在自己移動著。羽毛筆的羽毛上閃閃發光,墨水是等離子光,閃耀著美麗的亮光,在書頁上移動。我看到書頁正在被什麼人吹動著,我感到我背後的呼吸,我看到光的語言文字與符號被吹到蓋亞上,落在蓋亞上的人們的心中與額頭之上。)

我是源頭,我是呼與吸,也是呼與吸之間的空隙。你已經看到這些發光的文字從至高的層面降落到地球上,那是我的心賦予地球蓋亞的真正的目的。我心中真正的歌,是要在這個領域創造和諧,用愛、用光、用全新的開始創造和諧。一本全新的書正在被著就,而你們有機會與我合著這本書,因為我們都是一個整體。沒有什麼事情是表面上看起來那樣。斷裂正在發生,時間正在斷裂。每時每刻,你們都在選擇著自己的體驗。無需害怕新聞裡說的,那是奴役的編程,低頻的振動。那是其他的人的思想在你們的認知中播下的種子。

(我看到一個美麗的花園,園丁正在拔除雜草。)

在新地球上,將不會有雜草,所有的植物都將處於平衡的狀態。無需爭奪資源,因為會有足夠的光。曾經的植物王國,映射的是人類經驗中的競爭,未來將不再需要彼此競爭資源。體內的動態平衡是一種自然的靜息狀態,無需競爭和艱苦奮鬥。不要害怕,記得那從我的書中飄下來的文字,那是我的意圖。這些字符是一種激活。抓一把,感謝我,然後把它們塞進你的心中。在未來的一些時日,你將需要加强防禦,因為屆時可能會看上去似乎幾乎沒有光。但那會是一個契機,讓你自己的內在之光不但閃耀,而且是耀眼的閃耀。點燃你內在的我的火焰,你將會看見,以明亮的視覺與洞見看見,一切都會變得更清晰。

(我看到,光之工作者們將能夠看到植入物與阻塞,幫助其他人移除,或者默默的療愈他人。我看到,通過這些激活,再也沒有什麼可以隱藏,所有的一切都將在能量上被揭示出來,那些變形人將無處可藏。)

這個光是提供給我所有的孩子們的。你們正處於療愈過去的記憶與創傷的時期。這是寬恕並繼續前進的時期,在你們回歸到我懷抱的進化之旅上繼續前進。如果你想要跳到我的能量場中的話,我的心一直為你敞開。你閃耀的光,就是我的能量場,因為你就是我自己的一個分形。我是源頭。謝謝你,梅塔特隆,請繼續。

我是梅塔特隆,火焰的守護者,鑰匙的帶來者,隱藏的揭示者。為你們送上我的愛與支持。能量的浪潮將只會繼續的加强。請做好心理準備,你們將需要更多的休息和更多的冥想時間,對此無需感到驚訝。這是你們許許多多生世的奧林匹克,無數世生命輪迴中的這一世,可以最大化的療愈與收穫。你們是被完完全全地、全心全意地愛著的。生活看似黑暗,但光明在內心閃耀。照亮你自己內在的黑暗,並與它們和平相處,療愈它們。當你通過這长长的走廊時,我會陪伴你,不用害怕。去檢查地下室,看看那裡都有什麼,無論那是什麼,都去面對它們,是非常明智的做法。這樣做,你將能夠沒有恐懼的睡得安穩香甜,因為你知道你自己內在房間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愛之光。地球的地下室正在被大掃除。地下的基地與實驗室正在被精準的處理和清除。

(我看到梅塔特隆伸手進到我的心裡,拽了一下電燈泡的燈繩,我感到心中一片光明。)

哦,你們是黎明的帶來者,水瓶座新時代與蓋亞崛起的黎明,保持你們的光,讓那光芒明亮地閃耀。

歡迎回家。我是梅塔特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