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為大接觸做好準備,在冥想中召喚我們《大角星人》

日期:2021.05.01。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帶著一個重要的信息,它與地球上的每一個居民有關。

關於在近地空間存在外星飛船的這一消息將會被公佈,這一刻即將到來,這對你們星球上的大多數居民來說,絕對是意想不到的。

而事實上,人類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為外星人的到來做好了準備,而且是以一種相當清晰和系統的方式完成的。那些流行的外星人概念的電影,幾乎將我們描述成邪教的電影,是由那些非常知道我們的存在的人製作的,非常不幸的,他們的情節構想將外星文明與入侵者聯繫在一起,傳遞的概念是入侵者對你們星球的入侵將會為你們帶來災難。

很清楚的是,電影產業都是由那些深層政府(deep state)所把控的,為這些大製作的電影提供資助,進而,這些電影可以產生“呼風喚雨”般的巨大的影響。

只有在極少數的獨立製片人製作的電影中,那些來自其他星球的“客人”不是以“敵人”的身份出現。但這些電影並沒有成為票房的熱門,因為它們無法像那些由深層政府資助的電影那樣得到適當的宣傳與推廣。

而現在,當我們與地球聯盟的合作開始在你們的現實生活中越來越近在眼前時,我們正面臨著一個挑戰,即對人類的意識进行“重新編程”,進而可以使人們相信我們的善意,不是將我們視作敵人,而是你們的銀河兄弟姐妹。

當然,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面對面的接觸只有在人類的意識完全準備好的時候,才能成為可能。我們,大角星人,是為面對面接觸鋪路的人,因為我們的文明是與人類的文明最接近的。

這主要基於兩個因素。

首先,相較於其他外星人,我們看上去更像你們,這很重要,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異域长相的生物,甚至有些時候看上去有些嚇人的长相,而在我們的銀河系中,這樣长相的文明不在少數。

其次,我們在思維上與你們也很接近,因為我們的文明經歷了與你們相似的發展歷程,這意味著我們比其他文明更能感同身受和理解你們。

化身在人類身體中的我們的代表目前在地球上並不少,他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回憶起了他們的星球起源,以及他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完成保護地球的使命。

這些人是我們文明最好的代表~都是最智慧和最勇敢的靈魂,他們自願承擔起為人類服務的職責,將自己的振動降维,降到第三維度世界的緻密的振動,就是為了幫助地球上的人類渡過大轉變。

正是他們將成為我們與地球人溝通的媒介,並將幫助克服在你們的意識中所產生的不信任的障礙。

歸功於銀河光聯邦的不斷努力,今天我們確信的告訴你們,所有假人類(譯註:穿著人類外衣的惡意的外星文明)的聯繫通道已經被從地球上完全切斷了,你們無需再害怕什麼了。現在,能與你們接觸的都是親近人類的友好的外星文明的代表,他們一直與你們的地球聯盟密切的合作,幫助中和掉那些統治了你們的星球數個世紀的爬虫族類的罪行所造成的影響。

还有最後一件事我們想告訴你們。在我們面對面的接觸得以實現之前,你們可以在冥想中召喚我們,從能量的角度感受我們的存在,感受我們對你的愛以及最友好的態度。

讓這成為我們會面的某種“前奏”,在不久的將來,一切都必將成為現實。

大角星长老會代表大角星人民向你們傳送這則信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