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天狼星的偕日同升

日期:2021.07.18。
作者:Gillian MacBeth-Louthan。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fyT9RKy0H5E

在7月22日這天的黎明前夕,依據古埃及文明的傳統一顆非常特別的恆星- 天狼星,將在太陽神拉(Ra)從睡夢中醒來併升起之前先於出現在古埃及的東方天際。在2021年的8月8日到8月11日的這幾天,天狼星將與太陽神拉一起實現偕日同升的壯景。

天狼星,這顆藍白色的恆星從很久遠的過去就與地球以及人類有著關係密切的互動:從遠古文明亞特蘭蒂斯再到古埃及文明的輝煌,每一年,隨著行星新年到來,地球和人類集體將與這顆距離地球8.6光年之外的恆星深深的連接起來。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天狼星最初將早於太陽神RA自東方的天際升起,把它的能量注入到地球,祝福全人類。直到8月8日至8月11日,實現它與太陽一同升起的偕日同升的壯麗景象。

如果你想要找到這顆恆星,只需在8月8日的清晨,定位獵戶座參宿四(Betelgeuse)和南河三(Procyon)的位置便能夠很輕鬆的找到它- 除太陽之外天空之中亮度最高的恆星。

8月8日以及之後的7天時間內,將是一個十分重要且能量强大的門戶與走廊。這是一次無與倫比的機會,讓你更深入內心,在這個心之處地去發掘和領悟你的神性智慧與天賦力量。

在久遠的過去,在人類还未墮落至無明的深度黑暗之前,天狼星曾一直受到極大尊重。在亞特蘭蒂斯的黃金時代,許多的神秘學派被相繼建立,用於接收來自天狼星開悟大師們的教導和信息。

隨著亞特蘭蒂斯在它後期的墮落與最終的毀滅,天狼星開悟大師們的神秘學教導被轉移到古埃及。

在我們這個文明的很早時期,大約是公元前3000年,古埃及人因這顆明亮之星的與日同升,每一年都舉行盛大的慶祝與歡迎儀式。並且,從這一天開始也預示著尼羅河文明新一年豐盛的到來。

天狼星與偉大的獅子一族,體現出獅子座月份殊勝且重要的意義!

對於整個銀河系來說,天狼星代表著宇宙基督意識的家園。對於地球而言,天狼星更是有著非凡且不同的意義- 它總是象征精神與靈性智慧的最為純粹的原初力量。

從8月8日開始的7天時間裡,天狼星的光輝會一直伴隨著我們的太陽之父的力量向地球和全人類傳送光和祝福。為此,我們擁有了一次難得的機會,經由與內心智慧的校準和對齊,激活我們內在深處的“基督意識”種子。

地球和人類,對於整個銀河系而言是一顆正在打磨中的珍貴鑽石,我們體內那一直處於休眠的DNA螺旋,在太陽,天狼星和許多星際能量的祝福和衝擊之下,正從過去的封閉狀態解鎖並得到激活。

天狼星伴隨著黎明的到來,與太陽一同升起的時候,恩典與祝福也隨之而至,給予人類和地球母親。

即便是陰天或烏雲遮蔽的情形都無關緊要,來自天狼星的强大能量都能與你在能量層面建立連接並相會。

這時,通過冥想與天狼星进行有意識的連接會很有幫助,在與心對話的靜默時刻,無聲勝有聲,也不需要刻意期待什麼,僅僅通過靜心與平和,這種與心對齊的寧靜力量,你便已把自己與天狼星的光連接起來,如此,你便在接收著來自天狼星開悟大師們所給予你的信息和祝福。

祈請天狼星的開悟大師,以祂們的智慧和力量幫助你從所有不再服務於你的束縛中解脫自己,並與那些能真正服務於你靈性智慧的力量處於完全一致,並保持這樣的和諧狀態。

你可以通過觀想,引導天狼星和天狼星開悟大師們的智慧和光以其彩虹之光的輻射姿態,包裹地球,並完全滲透至你的內心。

天狼星會為你帶來超越時間且基於永恆當下的禮物,讓你輕鬆連接所有神聖的領域,維度和空間,讓神性創造的智慧填充至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並環繞你“光體”的所有144個層面循環运行。

天狼星的光和智慧渴望著能夠被你接引,它也非常希望與你的內在之光建立共振,而你自己就是一個接引這光和能量的神聖載體。

這便是受到古埃及文明全然尊重並深深榮耀的- 天狼星偕日同升的無上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