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將到達隧道盡頭《光之兄弟》

日期:2021年7月。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Nxs9efDS_Do

你們也許會在幾個月之後(也許在今年年底)終於到達這條隧道的盡頭(譯註:這可能是指個人的轉化,而非全球整體的大轉變)。這要看你們個人的功課做得如何,能否日益擴展自己的覺知場域,日益對聖愛敞開心靈並解放自己,不再留戀過去,全身心地、堅定地投入新世界的懷抱。

對光之工作者們來說,做出正確的選擇將不再困難。

即使你們現在还沒有在這條靈性之路上看見聖光,但總有一天你們會看到那聖光之門並跑向它。你們將加快自己的進化、轉變進程,將在心底深處知曉一切。我們將不必再告訴你們該如何做,你們將會知曉!

你們每個人都會發展起各種覺知力。這不是說你們都將成為通靈管道,而是說每個人都將按照自己的存在狀態及轉變程度而感知到、接收到自己應該感知和接收的一切。

為新生做準備有時是痛苦的,尤其當你們要徹底重生時。你們要準備好建立新的社會,也要準備好擁有新的人格、新的存在狀態。

你們將會對眾生、對周圍的人懷有更多的同情。你們會很容易做到這一點,會大大減少評判、猶豫、隱瞞、退縮。一切對你們來說都將變得容易得多。

儘管目前你們的視線还不太清晰,但隨著你們在這條聖光之路上不斷前進,你們的意識會日益敞開,你們的眼睛也會日益睜大。這不是指肉體的眼睛,而是指靈魂之眼——那真正的、不會欺騙你們的視覺。

總之,你們要再勇敢一點。請你們不要退卻,不要屈服於各種壓力。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會有越來越大的壓力想要迫使你們變成非人類(或者變成行屍走肉)。

你們要堅持住!要知道我們在這兒拉著你們的手,你們並不孤單。要知道已覺知自身真相的人擁有非常强大的力量!

只要你們於內在保持居中,總是處於信心之中,全然信賴地投入新世界的懷抱,對聖愛敞開心靈(首先通過自愛),那就不必害怕任何東西!

你們要注意的是——不要對低級、負面的力量敞開門,不要對那些不應再存在的東西敞開門,哪怕只是打開一絲門縫,以免讓它們溜進來干擾你們。

你們相互間要保持團結,要在歡樂中交流。對於那些不太愉快的往事,不要老是念念不忘,要讓自己開心、快樂!這會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你們的轉化進程,會讓你們更早一點離開舊世界。

即使在這個仍很黑暗的世界中,你們也可以感到非常幸福、喜悅,因為你們擁有大大開放的意識(這是其他很多人所沒有的)。這種意識可以使你們以另一種方式看待生活,為進入新世界做好準備並因此而感到無限幸福。

我們相信你們會圓滿完成自身的轉化,順利走出這條狹窄的通道!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