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貓和老鼠《源頭》

日期:2021.07.18。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ghOvVHdYPto

孩子們,當你們看到這個主題的時候,可能會想知道,究竟要和你們聊什麼吧。貓和老鼠,是你們生活中的存在,也被做成動畫片,搬上電視螢幕,上演各種各樣的貓捉老鼠的遊戲。

是的,其實我今天想和你們聊的,就是遊戲。曾經多次告訴你們,這個世界是一場遊戲,就連整個宇宙,多元宇宙都是遊戲。既然是遊戲,就有不同的角色存在,不然自己和自己玩,豈不是很沒趣。

於是貓創造出了老鼠,或者說老鼠創造出了貓,其實老鼠更聰明,哈哈。無論是誰創造出了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所有的一切體驗,都是我和我的遊戲,或者說我的化身和我的化身的遊戲。

又把你們繞暈了吧,語言就是很難確切的表達我想要表達的,所以會繞來繞去。

但是你們需要明白的是,一切都是我的化身,無論是貓,还是老鼠。还有其他的動物,植物,土壤,陽光,等等。

你們能見到的,不能見到的一切,都是我的化身。所以,我存在於一切之中,當然你也是我的化身。對於遊戲,你們有時候玩的太認真了,或者太過於沉迷吧。

但是你們是無法永遠沉迷的,就像火車到站的時候,會把該下車的人叫醒。遊樂場關門的時候,也會把裡面的人清空。

所以,孩子們,地球這個遊樂場就要關門了,不管它有多刺激,多好玩。

就像貓和老鼠的動畫片,也會有結束的時候,因為有了新的,更好玩的角色去扮演。

你追我趕的遊戲,對於小孩來說的确是好玩的,但是长大以後,是不是會去玩更新鮮的遊戲呢。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