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消除停滯,創造前進新勢能《天使》

傳導:Teresa。

生活停滯不前是因為你没有在創新。儘管你說自己願意改變,但總是一再屈服於舊的思想和行为習慣。

這次就來談談如何在思想和行动上突破習性。

你有没有一些願望很久都没有實現呢?彷彿它們是海市蜃樓,美好卻不真實?又或者近在眼前,卻無法觸及呢?

它們之所以無法物質化,是因為你。更確切地說,是因為你的想法。大多數時候,你是帶着愛、希望、熱情去想新現實,还是在不滿、沮喪甚至憤怒中咀嚼着苦澀的回憶,並將它投射到未來呢?你在什麼狀態中想一件事,就在創造什麼樣的人生體驗。給出什麼,就得到什麼。這是簡單的物理法則。

思想也臣服於吸引力法則。正面的想法吸引正面的想法,負面的想法也吸引着同頻率的伙伴。如果你在面對同一件事情時,總是有負面的想法,那這就是你親自培養出來的一個習慣。既然你可以養成壞習慣,就可以養成好習慣來替換它。

以下提供一些方法幫助大家去舊迎新:

當負面想法出現時,
1)明白這只是一個想法,不是什麼真理。
2)在心裡說:這又不是我。確實,那個渺小的自我形象並不是真實的你。

當負面情緒出現時,
1)知道這是内在智慧在說:不要凝視那個可能性,回來吧,讓我們一同看着美好的願景,這才是我們前進的方向。
2)把情緒當作推動力。情緒越强烈,推動力越大,它正在將你送回圓滿和完整。我經常對朋友說,恐懼是來接你回家的車。一旦明白害怕的感覺是來接你的,你就回家了,家即是愛。

此外,不要再練習擔憂和懷疑,無論面對什麼境遇,都養成習慣在心裡說:會越來越好的,會越來越有趣的。每次都這樣,你就是在創造奇蹟。

實用這些方法將逐漸改變大家的潛意識,使你越來越接近新現實的頻率,直到完全匹配。當我們對一件事的深層感受和想要的結果頻率一致時,新的現實便會展現在我們面前。

也許你还知道其它好辦法,通過實踐你也會知道哪些工具對自己是最有用的,那麼去做吧,現在就開始,養成新的思想勢能。

現在談談行动。

我們很多人都是夢想家,這是很美妙很强大的。一切新體驗都源自於新的想法。但如果只處在想像中,不行动,那這個創造之旅也是不完整的。

在调整了思想的朝向後,我們在行动上也要有所改變。如果你發現自己行动力不足,那麼以下這些建議也許能夠幫到你。

一)调養好身體。身體健康,你就有充沛的力氣行动。無論你幾歲,都能夠通過使用常識將身體调整到良好的狀態。作息、飲食、活動、心情,没有你不知道該怎麼做的,關鍵是開始和堅持。循序漸進也是很重要的。做什麼都講究方式方法。

二)多動動。行动力不足的人,通常身體也處在长期不太動的狀態。無論是通過運動、做家務还是其他,讓身體習慣多動了,意識和能量場也會更有活力,更能創造和迎接改變。

三)做事勤快,不拖延。道理和上面一點是相通的。那些生活中的小事,不愛做的事,盡量早些完成,不讓其成為頭腦的負擔,意識場中的滯留。勤快些,會讓生活呈現出更為清新的流動,很多事情的發展也會提速。

四)做現在能做的,不干等。不管你的願望是什麼,都有我們現在就能做的,做了能更加接近新現實的事。每天做一些,就能養成很好的勢能。這也能夠讓你有腳踏实地的安心感。安心對於物質顯化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標誌着你對新現實的接受程度。

好,這次就先和大家分享這些。生活是屬於我們的。想要有什麼改變,就親自去創造新勢能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